德国杯冠军多特蒙德牵手澳洲健康品牌蔓薇

2017年06月22日14:42 新浪体育
蔓薇成为多特蒙德的合作伙伴

  北京时间62118点(德国当地时间62113点),蔓薇(Marvel Health)与2017德国杯冠军多特蒙德正式签约,作为多特蒙德合作伙伴,蔓薇经过了极其严格的甄选、再次证明了蔓薇产品的品质以及其国际的影响力。

德方向蔓薇赠送印有其品牌名的球服
德方向蔓薇赠送印有其品牌名的球服

  在现场宾客以及俱乐部高管的见证下,荣乐集团董事长唐果Tommy先生、荣乐蜜蛋CEO陈黎Chris女士与德方多特蒙德俱乐部全球商品总裁Matthias Zerber先生、多特蒙德全球合作伙伴总监Benedikt先生共同签署了官方合作伙伴协议,标志着蔓薇与多特蒙德合作协议项目正式启动。据悉,目前德国多特蒙德球队在中国只有两家官方合作伙伴品牌,一是蔓薇,一是享誉全球的品牌——华为。两家品牌在全球均享有非常高的声誉。

双方合约签署中
双方合约签署中
双方协议签署完成
双方协议签署完成

  双方签约代表在随后的发言中都高度肯定相关合作项目对于彼此的积极作用。荣乐蜜蛋CEO陈黎Chris女士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多特蒙德俱乐部在其历史上地位的认同。多特蒙德俱乐部发言人也肯定了,蔓薇产品的健康理念。多特蒙德俱乐部和蔓薇都有着自强不息的精神理念,这一共同理念更是加深了双方所达成的共识,能更好的促进彼此的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后,德方多特蒙德俱乐部全球商品总裁Matthias Zerber 先生以及多特蒙德全球合作伙伴总监Benedikt先生盛情邀请唐果先生、陈黎女士及相关一行人等在贵宾室一同共进午餐。席间,Benedikt亲自品尝了蔓薇,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更是现场承诺会带上德国杯冠军球杯去往中国,参与718日将在广州举行的发布会现场。

陈黎女士与多特蒙德历史博物馆里的欧冠奖杯合影
陈黎女士与多特蒙德历史博物馆里的欧冠奖杯合影

  午饭过后,多特蒙德明星球员拉尔斯·里肯来到贵宾室与大家聊天合影,一同度过了愉快的午餐时间,里肯更是在多特蒙德特别为此次活动设计的限量版围巾上签名留念。稍后,在德方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唐果先生、陈黎女士及蔓薇一行人,一同参观了球场以及俱乐部历史博物馆,再一次深刻的领略了多特蒙德的别样魅力。

陈黎女士与传奇巨星拉尔斯·里肯合影
陈黎女士与传奇巨星拉尔斯·里肯合影

  本次合作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开启了蔓薇新一轮的销售狂潮。

  据悉蔓薇是蜜蛋创客旗下的品牌,该品牌来自澳大利亚。荣乐蜜蛋是目前互联网领域全新的群电商模式。2014年,荣乐蜜蛋品牌横空出世,2015年,其以互联网IT技术打造社群电商经济,建立健康良性发展的新型移动社群电商。今年,荣乐蜜蛋用四年时间见证了,36万多蜜蛋代理成功逆袭,以此同时,吸引越来越多怀揣创业梦想的创业者的健康体系。

  未来,荣乐蜜蛋将实现国际化、精英化的社群电商,为所有创业者构建一个持久、稳定、共赢共利的创业平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多特蒙德德国德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