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新援=定时炸弹?前主帅:他比伊布还难管

2017年06月22日19:09 新浪体育 微博
前主帅:布鲁马不太好管教

  在波兰进行的U-21欧青赛上,代表葡萄牙U-21青年队出战的莱比锡新援布鲁马表现不错。不过谈起这位22岁的边锋,上赛季执教他的加拉塔萨雷主帅图多尔却表示,布鲁马并不是太好管教的。

  图多尔说道:“我非常喜欢他,虽然很年轻,但他已经是顶级球员了。不过,现在其他20名球员都听你的话,只有布鲁马不是。”图多尔曾经在2004-06年效力尤文图斯,和伊布当过队友,他也谈起了瑞典神塔:“我和伊布并肩作战过,职业生涯也经历了很多,但我从来没见过布鲁马这样的行为。也许这和他的教育有关,他会做越界的事情。”当然,布鲁马本人的目标还是成为伟大的球员,他的偶像是C罗。“我想变得和他一样好,希望人们某一天能够这么说,说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布鲁马曾对《体育图片》这么说道。

  布鲁马今年夏天加盟莱比锡,转会费为1250万欧元,还有25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上赛季在加拉塔萨雷队,他36场比赛贡献11个进球和8次助攻。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莱比锡布鲁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