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K神!场边督战眉头紧锁 那青春里的空翻啊…

2017年06月20日02:07 新浪体育
克洛泽已经成为了德国队的助教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联合会杯小组赛的较量中,德国队3-2战胜了澳大利亚队,取得了本届杯赛的开门红。而在本场比赛当中,我们还看到了另一个熟悉的面孔,那就是克洛泽。

  当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比赛转播镜头对阵了场边,我们又看到了那个曾经在绿茵场上空翻的克洛泽,当时澳大利亚队刚刚打进一球,德国队仅仅只有一球的领先优势,这显然有些不太保险,而作为球队助教的克洛泽此时也用左手托住自己的下巴,眉头紧锁,关注着场上的变化。

克洛泽手托下巴眉头紧锁
克洛泽手托下巴眉头紧锁

  这场比赛对于克洛泽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这是他首次以德国队助教的身份参加国际大赛,他自然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拿下最后的胜利。而对于克洛泽来说,尽管手下的队员都很年轻,但他依然渴望帮助球队站到联合会杯的最高领奖台上。

  在帮助德国队拿下2014年世界杯冠军之后,克洛泽就宣布退出了德国国家队,在2016年11月1日,他低调宣布退役。在退役之后,克洛泽并没有和足球断了联系,当勒夫邀请他加入德国队教练组时,克洛泽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并成为了勒夫身边的得力助手之一。

  尽管不能上阵杀敌,尽管不能上演空翻,但是坐镇中军帐的K神还是用别的方式帮助球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而这场比赛,对克洛泽也只是一个起点,祝愿K神能够以助教的身份再次取得成功!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克洛泽德国队勒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