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盛赞拜仁新星:近十年我见的最好天才之一

2017年06月19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勒夫非常欣赏基米希

  北京时间今晚,德国队就将迎来本届联合会杯的首秀,对手是澳大利亚队。本次勒夫教练主要带来的是替补、边缘国脚以及潜力新人,基米希算是为数不多的主力球员。对于这位近年来崛起的新星,勒夫也是不吝赞美之辞。

  在接受德国电视二台的采访时,勒夫说道:“基米希是我过去10年见到的最好的天才球员之一,而且他有那种奋战精神和饥饿感,在训练中每次都想超越自身的极限。”自从2016年欧洲杯以来,基米希已经是德国队稳定的首发球员,占据了主力右后卫的位置。随着拉姆今年夏天的退役,基米希在拜仁也很可能接过右后卫的位置。此前基米希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希望新赛季能够首发更多的比赛,努力在拜仁建立自己的位置。

  谈到联合会杯,基米希说道:“这是一次很好的展现我们自己的机会,为德国队出战总是巨大的荣耀,很高兴来这里。我们中很多人是第一次来俄罗斯,带着积极而惊喜的态度。每次训练我们都更有默契,球队想要把训练的东西展现在比赛中。”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国联合会杯勒夫基米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