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新援:当年我差点加盟拜仁 1人对我太重要

2017年06月16日19:12 新浪体育 微博
菲利普谈起了一段往事

  今年夏天,23岁的德国小将菲利普从弗赖堡加盟多特蒙德,转会费达到了2000万欧元。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如今加盟顶级球会的攻击手透露,当年他曾有机会加入拜仁的青年队。

  菲利普对《体育图片》表示,当年格尔兰(曾发掘拉姆和小猪,如今是拜仁新的青训中心主管)曾经邀请他到拜仁的U-19青年队:“那时候格尔兰在柏林看他的孙女,然后看到我在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中进了两球。我当时17岁,格尔兰邀请我去和拜仁U-19一起训练。”菲利普坦言,格尔兰的肯定给了他很多力量:“格尔兰告诉我,我有成为职业球员的能力,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东西,你知道格尔兰在看待年轻人方面,经常有正确的判断。”

加盟多特
加盟多特

  不过在那次试训期间,菲利普受了伤,后来也没有任何事情发生。他表示:“事后来看,你可以说这或许是命中注定,后来我去了科特布斯。”菲利普2012年转投弗赖堡,上赛季德甲联赛中,他出场25次打进9球,帮助重返德甲的弗赖堡跻身欧战。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多特蒙德菲利普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