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14-0莱比锡!德甲助攻王因它向往去米兰?

2017年06月13日19:02 新浪体育 微博
《图片报》P图猜想:Gucci转会?

  14-0!德国媒体表示,在对莱比锡中场福斯贝里的争夺中,米兰有一个决定性的优势,这个优势就是——Gucci品牌商店的数量!

  近来,关于德甲助攻王福斯贝里和AC米兰的转会传闻愈演愈烈。瑞典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AC米兰是一家梦幻般的俱乐部,这是个有趣的话题。”他同时还表示,自己在莱比锡的时光是梦幻般的,不过不知道自己下个赛季会在哪里踢球,经纪人会帮忙打理这方面的事情。《图片报》表示,AC米兰下赛季并没有欧冠可踢(而莱比锡已经晋级欧冠正赛),福斯贝里目前400万欧元左右的年薪也不算低,因此吸引他的可能还有其他因素——比如说,这是一次“Gucci转会”?

福斯贝里和妻子
福斯贝里和妻子

  《图片报》分析称,福斯贝里和他的妻子都非常喜欢Gucci产品,前段时间福斯贝里在瑞典观看老东家的比赛时,还穿了一件价值3500欧元的Gucci外套。米兰有14家Gucci商店,而莱比锡一家也没有,“时尚之都”米兰似乎很符合福斯贝里夫妇的生活方式。不过福斯贝里刚和俱乐部续约到2022年,莱比锡主管朗尼克也明确表示,不会放走阵中的主力球员。

  本赛季德甲,福斯贝里出战30场,贡献8个进球和19次助攻,是德甲的助攻王,也帮助德甲新军莱比锡获得了亚军。在《踢球者》杂志的攻击型中场评级当中,福斯贝里上下半程都排名第一,也入选了德甲官方的赛季最佳阵容。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莱比锡福斯贝里米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