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飞翼:只要能踢上球 让我踢前锋踢门将都行

2017年06月13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基米希很想多踢上比赛

  拜仁小将基米希本赛季出场时间并不是很稳定,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够踢上比赛,踢什么位置并没有关系。

  基米希对《踢球者》表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问题不是我踢什么位置,而是我是否能够踢上比赛。如果让我在踢比赛和看比赛中间选择的话,我肯定选踢比赛。我愿意踢左边锋、前锋乃至守门员,但我更倾向于有球可踢,而不是作为中场坐在板凳上。当然,我也知道德国队和拜仁的球员们都有很强的实力,出场频率没那么高的风险当然是存在的。”根据德国媒体的分析,基米希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被视为拉姆的接替者,下赛季可能成为拜仁的主力右后卫。

欧洲杯上对抗意大利
欧洲杯上对抗意大利

  从2016年欧洲杯开始,基米希已经成为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主力人选,对此他表示:“德国足协和勒夫教练能够给我这样的信任,我特别高兴,这样我就能每年踢上很多国家队比赛了。”谈到联合会杯,基米希表示虽然有些首发球员不会前往,但年轻球员们也可以走到前面来,承担这一份责任。“如果厄齐尔、克罗斯和博阿滕他们在的话,会承担更多的责任。现在对我们来说,没有人能够逃避,需要承担起来。”联合会杯本周末就要打响,德国队和智利、喀麦隆以及澳大利亚同分在B组。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基米希德国联合会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