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球队邀请伊布加盟理由奇葩 拜仁笑而不语

2017年06月12日08:50 新浪体育
伊布

  曼联确定不与伊布续约,瑞典人将在六月底成为自由球员。想要伊布的球队不在少数,德甲柏林赫塔就提出了一份在外界看来有些离奇的邀请。

  柏林赫塔的官方推特对伊布发出了邀请,推文写道:“曼联不续约。我们有了不起的球迷,但却没钱。但你有可能第一次拿到德甲冠军!考虑一下吧。”随后还@了伊布的账号。

“你有可能第一次拿德甲冠军哟”
“你有可能第一次拿德甲冠军哟”

  这条推特大概只是想蹭一下伊布离开曼联的热点,柏林赫塔吸引伊布的理由是:你来我们这里,有可能拿德甲冠军,但有拜仁在,这种可能性恐怕只存在于理论上。

  从目前的种种迹象看,伊布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媒体披露伊布基本已经和该队达成了加盟协议,而且美国大联盟新一年的赛季到明年3月份才开赛,伊布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恢复和准备。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莱万欧冠伊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