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飞翼套路深 谈笑间就把你家后院点了|GIF

2017年06月11日05:14 新浪体育
基米希十分的机智

  德国队与鱼腩球队圣马力诺的比赛就像是半场攻防演练,在悬殊的实力差距面前,圣马力诺队甚至长时间无法通过中场,刚一获得球权就立刻被德国队员在前场围抢下来,时间一长,压着满肚子火的圣马力诺球员们不免情绪急躁。第28分钟,帕拉齐对基米希恶意犯规,被裁判警告,德国队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

  或许是对自己一时冲动的愧疚,犯规后的帕拉齐立马找到基米希,主动伸出手,请求后者谅解。然而后者有点心不在焉,一直在左顾右盼,只草草地拍了一下他的手。帕拉齐或许以为基米希心有不满,见状赶忙再次伸出手,直到拜仁飞翼跟自己正式地握了握手,才放心地离开。

 

基米西这一出玩得6啊
基米西这一出玩得6啊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让帕拉齐蒙圈了,上一秒还在和自己握手的基米希,下一秒就突然快发定位球,长传准确地找到了尤尼斯,后者停球给首发中锋瓦格纳,瓦格纳轻松破门,梅开二度。

  回看慢镜头,原来基米希刚才一直把注意力放在禁区内的防守情况,和帕拉齐握手致意时,眼睛根本就没看他,而是一直偷偷瞄着对方禁区。趁对方立足未稳之际,迅速开出任意球,间接助攻瓦格纳得分。

  基米希的这一招堪称笑里藏刀,帕拉齐等一干圣马力诺球员们看傻了眼,不禁感叹对手的套路真深啊!

  (诺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基米希飞翼圣马力诺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