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劲旅3周前宣布离队的旧帅 又成新帅候选

2017年06月06日17:57 新浪体育
塔伊丰又成了勒沃库森新帅的候选人

  今年3月初,勒沃库森解雇了主帅罗格-施密特,塔伊丰接过教鞭。但在他接任之后,球队的成绩依然没有起色,药厂方面也宣布塔伊丰赛季末将会离任。但根据德国媒体消息,塔伊丰如今又成为了勒沃库森新帅的候选人……

  《踢球者》称塔伊丰再度上了勒沃库森新帅的候选名单,其中的一个原因是药厂中意的几位新帅都拒绝了他们的邀请:离开多特的主帅图赫尔倾向于休息一年,带领哈德斯菲尔德升入英超的瓦格纳则决定留队,阿贾克斯主帅博斯在收到多特蒙德的邀请之后,决定拒绝勒沃库森。

  此外,塔伊丰在赛季末期对阵科隆和柏林赫塔的时候率队有不错的表现,而莱诺这样的领袖球员也是支持塔伊丰的。这两点原因,也让塔伊丰重新上了药厂新帅的候选名单。关于这个问题,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并不想对任何具体的人选发表评论,而是希望耐心寻找新帅。

  德媒Sport1表示,由于此前已经决定不会留下塔伊丰,因此如果又重新任命他,那么这无疑是一场闹剧。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勒沃库森塔伊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