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球员评赛季最佳球员:莱万压奥巴梅扬当选

2017年06月06日17:21 新浪体育
莱万被球员们评为德甲赛季最佳

  在德甲球员心目中,谁是本赛季的最佳球员?《踢球者》杂志对248名德甲球员进行的调查问卷结果公布,本赛季的赢家是拜仁中锋莱万。

  莱万获得了25%的选票,这也是他第一次获得这个评选的赛季最佳。莱比锡中场纳比-凯塔排名第二,冬歇期的时候排名第一的多特前锋奥巴梅扬则排名第三。不过在本赛季的最后一轮比赛当中,加蓬前锋梅开二度,最终反超莱万,以31-30的优势获得德甲小钢炮。莱万本赛季33场德甲攻入30球,这也是他连续两个赛季德甲进球数达到30个。在德甲历史上,只有伟大的盖德-穆勒曾经实现过这样的成就。

  本赛季拜仁实现德甲五连冠,莱万也获得了自己在拜仁的第三个德甲冠军,以及生涯总共第五个德甲冠军(2011年和2012年在多特蒙德获得德甲冠军)。来到德甲之后,他总共在多特和拜仁获得了9座奖杯,2次获得德甲金靴,2次获得德国杯最佳射手。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莱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