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谈离开拜仁:这一步绝对正确 我很满意

2017年05月31日17:29 新浪体育
克罗斯谈到了离开拜仁一事

  由于在续约问题上没能达成一致,2014年夏天,德国中场克罗斯从拜仁转会到了皇马。近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克罗斯谈及此事,说到了自己当年离开的情况。

  据报道,由于双方在年薪方面100万欧元的分歧,续约并没能谈拢。在接受《体育图片》的采访时,克罗斯表示:“当然,我们在经济上没有谈妥。而如果让我现在回过头来看整个情况,老实说,我很高兴最后没能和拜仁达成一致。”

《体育图片》采访截屏
《体育图片》采访截屏

  皇马中场谈到了当时的情形:“最开始当我和球队方面交换想法的时候,我的想法是留下。但到最后,这不光是钱的问题,而是想法上的不同。对我来说,在这些谈判之后,是说‘我想要尝试些新东西’的好时候了。回想起来,当我在皇马踢了3年,我可以认为这一步绝对是正确的,而且我对此非常满意。 ”《足球解密》网站透露了克罗斯的薪水情况,对此他表示,这样的揭秘不一定总是真实的,不过也并不会带来特别大的困扰。

  2014年夏天加盟皇马之后,克罗斯获得了1次西甲、1次欧冠、2次欧洲超级杯和2次世俱杯的冠军。去年10月份,他和银河战舰续约到了2022年。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拜仁克罗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