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官方宣布主帅离任 媒曝支付290万欧违约金

2017年05月30日20:01 新浪体育
多特蒙德官方确认图赫尔离任

  北京时间5月30日,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现任主帅图赫尔离任。多特官方发布的声明称,在当地时间今天,图赫尔和自己的助手迈因金与球队CEO瓦茨克、体育经理佐尔克进行了谈判,随后双方做出了分手决定。

  多特官网感谢了图赫尔以及教练组在多特获得的竞技方面的成功,上周末他们在柏林获得了本赛季德国杯的冠军。同时,球队祝福图赫尔的执教生涯能够有更好的未来。多特方面并没有更多解释图赫尔离任的原因,只表示这是一个较长的讨论过程,并且俱乐部的高层都是支持的。此事建立在各方相互理解的基础上,而不是媒体的各种传闻和无根据的言论。多特的声明强调,图赫尔离任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双方的不和。声明表示,多特俱乐部的良好发展,比球队竞技上的成功以及个人的发展或者是一些方面的不同意见要更加重要。

图赫尔发推感谢多特
图赫尔发推感谢多特

  在多特方面官宣之前,德国媒体已经曝出图赫尔确定离任的消息,此前在个人新开的推特账户上,图赫尔也确定自己将会离队。他发推表示:“很感激在多特度过的美丽的、令人激动的两年,很遗憾没能够继续下去。感谢球迷们、球员们和工作人员,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祝愿多特蒙德一切都好。”《图片报》的消息称,图赫尔和教练团队的离开,多特蒙德将支付290万欧元的违约金。《踢球者》则表示,这个决定在多特内部的各个层级都激起了不满,只有少数人拥护这个决定。

  图赫尔2015年夏天接替克洛普成为多特蒙德主帅,在他执教的两个赛季当中取得了68胜23平17负的成绩,胜率高达63%,是多特历史上德甲胜率最高的教练,也是队史上德甲场均积分最高的教练。上赛季多特德甲和德国杯都获得亚军,本赛季则是德甲第三、德国杯冠军和欧冠八强。关于多特的新帅人选,据悉霍芬海姆29岁的超级少帅纳格尔斯曼已经拒绝了多特,目前尼斯队的主帅法夫尔是最大热门。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多特蒙德图赫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