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33岁罗本假期主动加练 三萌娃贴心陪伴(图)

2017年05月27日17:56 新浪体育
罗本在训练中

  拜仁本赛季已经没有比赛任务了,但荷兰球星罗本仍然来到塞贝纳大街进行加练,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

决赛英雄
决赛英雄

  5月25日是拜仁夺得队史第五座欧冠冠军的纪念日,而罗本正是在那场比赛当中攻入绝杀的英雄。对此他表示:“我中午的时候收到了朋友的短信,他祝贺了我。这些回忆总是美好的,但老实说,我也不再专门去回忆那么多的场景了。”

来训练
来训练

  罗本对《图片报》表示:“我是这样回复朋友的:‘希望明年,你可以再度祝贺我们赢得欧冠,祝贺我们赢得第五座欧冠的纪念日,和第六座的欧冠奖杯。’”

罗本与两个儿子Kai(白衣)和Luka(橙衣)
罗本与两个儿子Kai(白衣)和Luka(橙衣)
罗本和儿子Luka
罗本和儿子Luka

  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日,罗本进入了荷兰队的大名单,他也在通过训练来保持状态。《图片报》消息称,在体能教练的帮助下,罗本进行了3个小时的单独训练,包括冲刺、耐久训练和盘带训练。

Luka帮忙拿装备
Luka帮忙拿装备
其乐融融
其乐融融
儿子Luka和女儿Lynn
儿子Luka和女儿Lynn

  而在训练场上,罗本也有最甜蜜的训练搭档,那就是他的两个儿子Luka(9岁)和Kai(5岁),以及女儿Lynn(7岁)。三个孩子和父亲一起训练,给父亲拿水,并且帮忙拿相应的训练设备。Luka和Lynn还玩起了轮滑,场面非常温馨,罗本也非常开心。

  本赛季,罗本为拜仁出场37次攻入16球,其中德甲26场攻入13球。这也是他2009年夏天加盟拜仁之后,出场次数第二多的赛季(和09-10赛季并列,仅次于13-14赛季的45场)。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罗本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