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麦斯:足球就是这么残酷 附加赛我们必须拿下

2017年05月25日01:37 新浪体育
戈麦斯谈目前的情况

  戈麦斯提醒他的队友,他们不能让狼堡滑入德乙的深渊,必须全力备战对阵不伦瑞克的保级附加赛。

  两支相距仅有30公里的俱乐部,下周一将共赴绿茵场一较高下。在此之前,戈麦斯与他的队友们来到了德国边境小镇德鲁特,积极备战他们赛季最关键的两次交锋。

  沃尔夫斯堡本已经安全上岸,但是上周六瓦尔德施密特最后时刻的进球,悄然改变了琼克与他的球队的命运。这一场戏剧性的比赛,戈麦斯表示狼堡必须为自己的过失负责。

  “当我们下半场握有主动权的时候,我们应该再打入三四粒进球,但是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戈麦斯说道,在汉堡完成逆转之前,他的队友克诺赫曾经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现在的结果是我们自己造成的,我们必须投入到附加赛当中。”

  上轮刚刚2-1击败了卡尔斯鲁厄的不伦瑞克,在最近一次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还有着非常不错的回忆。

  2013/14赛季,他们2-0在大众竞技场取得了胜利,也拿到了他们赛季的首胜。之后的较量中他们又战成了1-1平。

  那个赛季不伦瑞克不幸惨遭降级,但是如果他们再次取得同样的比分结果,他们就可以结束狼堡20年来的顶级联赛征程。

  “我没什么可说的,因为足球就是这样残酷。但我们还没有降级,我们还有2场对阵德乙球队的比赛,我们必须拿下。”戈麦斯说,“我们不会降级。”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狼堡戈麦斯附加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