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联合会杯部分大名单公布 比达尔桑切斯领衔

2017年05月20日21:02 新浪体育
比达尔和桑切斯领衔智利队

  智利国家队公布了参加2017年联合会杯的部分大名单,比达尔、桑切斯、布拉沃等主力球员悉数入选。

智利队公布的部分大名单
智利队公布的部分大名单

  目前公布的大名单当中,只包括了在智利国外效力的17名球员这些球员也绝大多数都是国家队的主力。与德国队多是年轻球员和国家队新人不同,首次参加联合会杯的智利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2015年和2016年,桑保利和皮济先后率智利捧起美洲杯冠军,此番他们是以2015年美洲杯冠军的身份参赛的。

  本次联合会杯当中,智利和德国、喀麦隆以及澳大利亚同分在B组。小组赛第一轮,智利的对手是非洲冠军喀麦隆。

  智利队已公布的联合会杯17人名单:

  门将:布拉沃(曼城)

  后卫:梅纳(巴西累西腓体育),恩佐-罗科(墨西哥蓝十字),伊斯拉(卡利亚里),保罗-迪亚斯(阿根廷圣洛伦索),梅德尔(国际米兰)

  中场:弗朗西斯科-席尔瓦(墨西哥蓝十字),迪亚斯(塞尔塔),阿朗吉斯(勒沃库森),古铁雷斯(巴西国际),比达尔(拜仁),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塞尔塔)

  前锋:马丁-罗德里格斯(墨西哥蓝十字),普奇(墨西哥内卡萨),桑切斯(阿森纳),卡斯蒂略(墨西哥国立大学),巴尔加斯(墨西哥老虎)

  (华迪维亚)

标签: 智利联合会杯比达尔桑切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