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神锋:这赛季本来一切都是梦幻般的 直到…

2017年05月18日12:11 新浪体育
莱万谈到了本赛季最后一战的目标

  本赛季的德甲还剩最后一轮,莱万与奥巴梅扬的金靴之争仍然激烈,目前莱万以30-29领先。波兰前锋对拜仁官网表示:“我的目标,就是攻入30+X个进球。”

  上赛季德甲,莱万就攻入了30球。“如果我能够再进球,我就可以超过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这是我希望实现的。如果在最后,我比其他人的进球多,那会是很棒的,但更重要的是获得胜利。”最近刚刚成为父亲的莱万,还需要一个进球来超越个人纪录,而弗赖堡是他最喜欢的对手,最近10场交锋攻入12球。

这次犯规让莱万肩膀受伤
这次犯规让莱万肩膀受伤

  最后一轮也是拉姆和阿隆索的告别战,莱万表示:“我们最大的动力,就是告别拉姆和阿隆索,最好是有一场很棒的比赛和许多进球。”本赛季为拜仁出战46场正式比赛,莱万攻入43球。他在本赛季德甲11次单场进球超过1个,只有盖德-穆勒的单赛季12次比他多。不过莱万也表示:“一切都是梦幻般的,直到和多特蒙德的联赛。我身体状况不错,状态正佳,感觉很好,但一个瞬间就改变了一切。(肩伤)在我的每次移动中都能感受到,无论是走路,跑动还是拼抢,这对我来说是一段艰难的时光。否则,我还可以进更多球的!”因为这次肩伤,莱万错过了和皇马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

  现在莱万的肩膀已经没问题了,他完全做好了准备,并且保持专注。他期待着超过30球的个人最佳纪录,并且获得个人的第三座德甲最佳射手小钢炮。

  (华迪维亚)

标签: 德甲拜仁莱万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