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二支降级队!拜仁小兄弟 两度阻击大黑马

2017年05月14日01:57 新浪体育 微博
因戈尔施塔特降入德乙

  在本轮的德甲联赛中,因戈尔施塔特队客场1-1战平了弗赖堡。但由于倒数第三的汉堡在最后时刻逼平了沙尔克04,因戈尔施塔特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汉堡4分,确定无法获得升降级附加赛的席位了,只能无奈接受降级的命运。

  2004年建队的因戈尔施塔特非常“年轻”,上赛季才是他们第一次征战德甲。作为德甲新军,因戈尔施塔特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在哈森许特尔的带领下提前保级成功。去年夏天,土豪升班马RB莱比锡邀请哈森许特尔前去执教,考琴斯基接过了因戈尔施塔特的教鞭。主帅的更迭也影响了球队的状态,因戈尔施塔特开局一度10轮不胜,早早成为降级的大热门。从第5轮开始,因戈尔施塔特就处于降级区内。本赛季先后有三位教头执教,但仍然没能逃脱降入德乙的厄运。

1-1的平局之后,无奈和德甲作别
1-1的平局之后,无奈和德甲作别

  当然,因戈尔施塔特的这个赛季仍然有亮点。他们和拜仁都处于巴伐利亚州,而这位“小兄弟”本赛季两次阻击了拜仁争冠的最大对手莱比锡。在第14轮比赛中,他们送给了超级升班马莱比锡德甲历史上的第一场失利,帮助拜仁回到榜首;第31轮比赛,又是他们客场0-0逼平莱比锡,让拜仁提前3轮夺冠。拜仁CEO鲁梅尼格也曾亲自前往因戈尔施塔特,送上香肠和面包。因戈尔施塔特官推赛后表示:“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很苦涩,降级的命运已经无法避免,感谢在德甲的两年。”

达姆施塔特踢完了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
达姆施塔特踢完了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

  至此,本赛季德甲两支直接降级的球队已经确定,分别是因戈尔施塔特和达姆施塔特。两队2014-15赛季结束后一起从德乙升级,2015-16赛季一起在德甲保级成功,本赛季又一同降入德乙。目前,德甲还有一个参加升降级附加赛的名额待定。

  (华迪维亚)

标签: 德甲因戈尔施塔特降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