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对手开局猛我们后劲足 他们强得令人惊讶

2017年05月14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帅庆祝胜利

  在德甲前两名的对决当中,拜仁最后时刻连入3球,5-4神奇逆转莱比锡。主帅安切洛蒂赛后坦言,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莱比锡很强势,但拜仁笑到了最后。

  “双方都实现了本赛季的德甲目标,而本场比赛和预期的一样很开放,”安切洛蒂赛后说道,“莱比锡在开局阶段非常强势,我们则在收官阶段做得更好。我们见到了很有侵略性的足球,而球队的防守本来可以做得更好的。莱比锡是很棒的对手,他们好得令人惊讶,这可能只是一段辉煌时期的开始。他们有年轻球员,很有动力,下赛季可以去踢欧冠,这会是很美妙的经历。”

  队长拉姆说道:“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当然对于观众来说这是很棒的,但对我们却不是。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踢得很有纪律性,并且掌握控球权,保持防线紧凑和侵略性。但是你也可以说,我们绝对想要扭转比赛的势头。莱比锡绝对配得上目前的排名。”完成绝杀的罗本赛后也很激动:“这就是人们为什么来球场看球,去享受这样的比赛:两支很棒的球队,其中一支非常年轻有天赋的球队倾尽了所有,展现出了100%的自己,本有可能在90分钟拿下比赛的;但4-5,我能说什么呢?这是对足球的一个很好的宣传。

  (华迪维亚)

标签: 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