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拜仁!0.03%绝境大翻盘 安帅又献吻罗本|图

2017年05月14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上演惊天逆转

  惊心动魄!做客红牛竞技场的拜仁,从比赛一开始就处于落后态势,莱比锡青年军的攻势足够凌厉生猛。双方你来我往,而在维尔纳的梅开二度把比分扩大为4-2的时候,落后两球的拜仁看起来将要遭遇一场失利了。

大起大落,太不可思议了
大起大落,太不可思议了

  没那么简单!拜仁从第84分钟开始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先是罗本远射中横梁,莱万头球补进空门;补时第1分钟,阿拉巴绝妙的圆月弯刀为拜仁扳平比分!此时的拜仁众将非常兴奋地飞奔到场边庆祝,但更加刺激的剧情还在后面:5分钟的补时进入读秒阶段,罗本单骑闯关,利用惊人的速度强行超掉2名莱比锡球员,左脚冷静挑射命中!当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不到30秒,真正的终场绝杀!场上场下的拜仁球员、教练和球迷们,都彻底陷入疯狂。

胡梅尔斯的三个“Wow”
胡梅尔斯的三个“Wow”

  赛前,拜仁队长拉姆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本场比赛要向莱比锡展示为什么德甲冠军属于拜仁;穆勒也表态称,要在莱比锡面前证明谁才是德国第一。尽管遭遇落后局面,一直苦苦追赶,但拜仁最后10分钟的疯狂爆发,足以证明他们的惊人能量!德甲最老的球队,再度战胜了德甲最年轻的球队(主场拜仁3-0胜)。赛后,拜仁众多球员都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对胜利的喜悦之情,蒂亚戈就表示:“除非我们说结束,否则一切就没有结束。”因伤无缘本场比赛的胡梅尔斯,也连发了三个Wow表示惊叹。主帅安切洛蒂也罕见地更新了推特,称赞球员们难以置信的表现。

最近3308次这样的情况,只有拜仁能取胜
最近3308次这样的情况,只有拜仁能取胜

  拜仁这样的大逆转有多罕见?ESPN赛后给出了一项数据:自从2010-11赛季以来,五大联赛中总共出现了3308次客队在第83分钟时落后2球或者更多的情况,其中3294次都是输球,13次客队能够追平,拜仁是唯一能够逆转成功的,只占所有比赛中的0.03%!也难怪德国媒体赛后陷入疯狂,认为这是本赛季德甲的最佳比赛了。

安帅上次吻了里贝里,又献吻罗本
安帅上次吻了里贝里,又献吻罗本

  有趣的是,作为绝杀英雄,罗本得到了主帅安切洛蒂的亲吻。而此前谈到安帅亲吻里贝里时,荷兰球星曾经表示:“我有一点点嫉妒,不过我也许会在某个时刻,也得到卡尔洛的一个吻的。”本场比赛,小飞侠终于“如愿”,也成为赛后一段有趣的故事。

  (华迪维亚)

标签: 德甲拜仁罗本阿拉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