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32轮最佳阵:姜还是老的辣 三神锋闪耀

2017年05月10日14:00 新浪体育 微博
德甲第32轮的最佳阵容

  超级射门,关键助攻,令人激动的铁血防守,拿出这些高光表现的球星组成了德甲第32轮的最佳阵容。

  [门将]

  施塔克(拜仁慕尼黑)

  拜仁的一号门将诺伊尔脚部受伤,替补门将乌尔赖希肘部受伤,所以现年36岁的老将施塔克临危受命,这仅仅是他效力巴伐利亚豪门五年以来的第六次联赛出场。宝刀不老的他做出了多次精彩扑救,挡住了达姆施塔特的进攻,还扑出了a的点球,帮助提前夺冠的拜仁全取三分。

  [后卫]

  贝尔纳特(拜仁慕尼黑)

  在面对弗林斯的球队的比赛中,现年24岁的西班牙边后卫在第18分钟左脚射门得手,打进了比赛的唯一进球。“我们让球迷们非常开心。”在帮助球队赢得了赛季的第12场主场胜利,并打进个人效力拜仁的第三个进球之后,贝尔纳特对德甲官网如是说,而这个进球也是他在安联球场打进的第一球。

  沃尔沙伊德(沃尔夫斯堡)

  因为古斯塔沃停赛,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受伤,沃尔沙伊德获得机会参加了本赛季的第六场德甲联赛,这位从斯托克城租借加盟的球员帮助正在受到降级威胁的沃尔夫斯堡2-0击败了法兰克福,取得了至关重要的胜利。这位前德国国脚在对抗中的成功率达到了82%,在商业银行球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科伦特尔(科隆)

  自去年四月为科隆上演首秀以来,现年20岁的科伦特尔表现出色,成为了一名边路飞翼,主教练斯托格尔也和他签订了新约,他如此描述这位德国小将:“一位有野心的球员,也非常努力”。在4-3击败云达不莱梅的进球大战中他打进一球,贡献一次助攻,并做出了几次值得称道的铲断,帮助科隆继续放眼欧战资格。

  [中场]

  比当古(科隆)

  “如果我们可以实现进入欧洲赛场的梦想,我们的球迷都会疯的。”在周五晚上与不莱梅的进球大战结束后,表现出色的比当古如是说。在科隆的胜利过程中,比当古少见地用头球破门,还送出了两次助攻,在主队全力向欧战资格冲刺的过程中,现年23岁的比当古已经马力全开。

  福斯贝里(莱比锡)

  “我们今年做的事简直不可思议,每天我们都非常努力,现在我们得到了回报,就是参加欧冠联赛。”在4-1击败柏林赫塔之后,顶级联赛新军已经提前锁定了欧冠联赛的资格,而本场比赛中功不可没的德甲助攻王赛后如是说。

  罗伊斯(多特蒙德)

  自伤愈回归之后,罗伊斯已经在六场正式比赛中打进五球,其中有四次是为多特蒙德取得了1-0的领先。在周六的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这一状态继续上演,大黄蜂11号出色的跑位击败了对方门将鲍曼,打进一球。最终,黄黑军团2-1击败了与其直接竞争欧冠小组赛资格的霍芬海姆。

  哈弗茨(勒沃库森)

  现年17岁的希望之星哈弗茨本赛季已经出场了22次,在与降级泥潭中苦苦挣扎的因戈尔施塔特的比赛中,哈维茨打进了至关重要的扳平比分的进球,帮助药厂拿到一分。他的表现有着完全超越其年龄的冷静和耐心,第73分钟,当客队已经开始绝望的时候,这位勒沃库森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扳平了比分。

  [前锋]

  戈麦斯(沃尔夫斯堡)

  在2-0击败法兰克福的比赛中,超级马里奥居功至伟,他第48分钟助攻迪达维打破僵局,不到20分钟之后他又亲自打进一球,锁定胜局。在本赛季沃尔夫斯堡的全部进球中,戈麦斯一人占到了50%。

  莫德斯特(科隆)

  看来莫德斯特注定是要把首席射手花落谁家的悬念保持到最后一轮了,第32轮,这位法国前锋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第24和25个进球,这也是他今年第六次梅开二度,同时这两个进球也帮助球队击败了不莱梅。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意味着本赛季莫德斯特已经7次首开记录了,这个数据无人匹敌。

  维尔纳(莱比锡)

  在赛季尾声,维尔纳已经马力全开,成为了德甲最犀利的本土射手。在同柏林赫塔的比赛中,他打进了雷霆万钧的一记头球,下半场开始十分钟,他就扩大了比分,也让他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19个。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标签: 德甲科隆沃尔夫斯堡莫德斯特戈麦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