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前拜仁硬汉街头追打强盗 把对手抡在地上

2017年05月10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硬汉科瓦奇

  前拜仁球星、现任法兰克福助理教练罗伯特-科瓦奇日前成为德国媒体报道的英雄人物,他在街头见义勇为,为一位老人追回了被抢的钱。

  德国《图片报》报道,在法兰克福街头,一位72岁的老人在提款机取钱,之后被一个20多岁的年轻人打倒在地,后者抢了40欧元就跑。正好路过的科瓦奇一看就火了,他一路快跑追上这名盗贼,并动手打了起来,44岁的科瓦奇三下两下就把对方摔倒在地,并一直压住,直到警察赶来。

训练有素
训练有素

  事后谈到这次义举,科瓦奇很低调,他说:“内心有勇气总是很重要的,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总会这么干,有时候也得看情况,但这一次成功了,我很高兴。”

  而法兰克福警方在评论此事时称:“你可以看出来,科瓦奇训练有素。”

当年的兄弟俩
当年的兄弟俩

  科瓦奇兄弟俩曾是世界足坛著名的兄弟组合,在克罗地亚国家队都是传奇人物,如今他俩同在法兰克福打拼,尼科-科瓦奇是球队主教练,追贼的罗伯特则是助教。

  (legion)

标签: 拜仁科瓦奇克罗地亚德甲强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