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将宣布赛季末退役 昔日劲旅的11年忠魂

2017年05月09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弗里茨宣布赛季末退役

  德甲不莱梅队官网消息,36岁的球队老队长弗里茨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选择退役,这位在绿白军团效力了11个年头的老臣,将要结束他成功的职业生涯。

  弗里茨本人表示:“在我受伤之后,我花了不少时间仔细思考自己的未来,并且听从我的身体的意见。不幸的是,我的脚踝仍然有很多问题,因此我无法以100%的状态继续自己的运动生涯了。另外,球队在竞技上也取得了稳定,找到了正确的道路,这也让我做出了这个决定。穿着不莱梅的球衣,对我来说总是很特别的。”上赛季不莱梅深陷保级苦战,弗里茨就宣布续约一年,并且表示不论能否保级成功都会留下。最终不莱梅保级成功,而本赛季不莱梅下半程表现出色,不仅早早保级,目前还在冲击欧联杯的席位。

  不莱梅主管鲍曼表示:“近年来,弗里茨一直是球队的重要支柱,场上场下都是球队的代表人物。很遗憾他要退役了,之后我们也会借助他的经验、激情和知识来帮助不莱梅。”2006年夏天,弗里茨从勒沃库森加盟不莱梅,从2011年开始担任队长。效力11年间,他出场368次,其中288场是德甲比赛。在不莱梅,弗里茨获得了2008-09赛季德国杯冠军,并且杀入那个赛季的欧洲联盟杯决赛。弗里茨还曾代表德国队出场22次攻入2球,并且参加了2008年的欧洲杯。

  (华迪维亚)

标签: 德甲不莱梅弗里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