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复出之后我表现还不错 目标德甲第三

2017年05月02日19:00 新浪体育 微博
罗伊斯谈到自己的表现

  多特蒙德在周六被科隆逼平,但被评选为全场最佳的马尔科-罗伊斯仍然对球队的未来保持乐观。

  在接受德甲官网的采访中,这位登上FIFA17封面的球星谈到了欧冠席位的争夺、自己在德国国家队的位置以及对阵老队友苏博蒂奇的感觉。

  官网:罗伊斯,你想到过在图赫尔手下会踢出一场零进球的闷平吗?他可是位攻势足球的教练……

  罗伊斯:如果你试着分析比赛数据,我们真还不能太过于苛责自己。教练也看到了这个。当然我们希望拿到三分,拉大我们与霍芬海姆之间的差距,但我们没有做到。现在我们将迎来季军的决战(多特与霍芬海姆将在下周六碰面)。为此,我们将做好充足准备!

  官网:你如何看待多特蒙德的球迷面对苏博蒂奇的反应?终场哨响之后,球迷们向他致敬。

  罗伊斯:这是他应得的。他为多特效力多年,为我们奉献了许多精彩的比赛。他得到了应有的掌声,我们都很享受这一切。

  官网:你如何评价自己伤停归来后的表现?

  罗伊斯:我觉得伤停这么久之后,我的表现还不错。我已经踢了一些比赛,包括90分钟的整场。现在已经没有联赛快车,所以我们有一些时间去恢复。

  官网:勒夫想带你去参加夏天的联合会杯,你的计划是?

  罗伊斯:我们必须拭目以待。我会找他谈谈,我们一起商量一个最合理的决定。

  官网:你是对阵科隆火力最强的球员,完成了5次射门。为什么没有命中目标呢?

  罗伊斯:力量与精度是关键。但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每个人都认为我们踢得很好,科隆在上半场也有1个或者2个机会。除此而外我们统治了比赛。考虑到对阵拜仁的重量级交锋(周三的德国杯中,多特蒙德3-2战胜了拜仁),我们拥有出色的状态。只不过最后我们错失了机会。

  官网:教练在比赛后将你们召集在了一起。他说了什么?

  罗伊斯:他强调,除了没有完成最终的破门,一切感觉都没有那么糟。我们有更多的控球,我们赢得了更多的1对1,创造了许多机会。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标签: 德甲多特蒙德罗伊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