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莱万找替补拜仁看上戈麦斯 可人家真想来么?

2017-04-24 21:18:36 体坛+ 微博
安帅给莱万找个替补?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一个很明确的问题:莱万究竟是否需要一位替补,相信经历了本赛季冲刺阶段的比赛,已经不会有人给出第二个答案。但是问题在于,这样的球员可并不好选择。这名球员需要有过人的实力,但同时还能够甘心坐在替补席等待轮换的机会。有意思的是,就在本周末拜仁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之前,德国媒体传出这样的消息:或许沃尔夫斯堡的当家前锋戈麦斯,会重新回到慕尼黑。

  Sport1网站透露,在拜仁被皇马淘汰后,俱乐部已经明确要引进新的前锋。莱万的确一直保持稳定的进球率,而且身体素质出色很少受伤,但毕竟始终把希望寄托在一个人身上过于冒险。其实在去年夏天就有消息,拜仁可能会引进在达姆施塔特换发第二春的瓦格纳,但最终后者还是加盟霍芬海姆,而且表现更上一层楼。最近又有消息说,瓦格纳或许还是会回归培养自己的拜仁,但霍芬海姆主教练纳格尔斯曼说的很明白,无法设想瓦格纳真的会愿意坐在替补席。

  最近又有一个名字浮出水面,而且他应该会让所有拜仁球迷兴奋不已,这便是曾经在拜仁效力过的戈麦斯。2009年夏天,戈麦斯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来到拜仁,一直效力了四个赛季,带着三冠王的荣誉最终离开去了佛罗伦萨。但是在意大利足坛,戈麦斯过得并不开心,直到租借加盟土耳其联赛后大放异彩,带着土耳其联赛最佳射手的荣誉回归国家队,并在欧洲杯后成为沃尔夫斯堡的一员,重新回到德甲。

  本赛季戈麦斯在联赛初期一度浪费了不少机会,但是在永克尔接替伊斯梅尔,成为球队赛季第三位教练后,戈麦斯终于被重新激活。甚至现在沃尔夫斯堡的问题,就在于对戈麦斯的过于依赖。在永克尔执教球队的8场比赛,戈麦斯有6场比赛破门得分,一共为球队拿到了11个积分,而没有进球的两场比赛,沃尔夫斯堡则都是0比1告负。

  如今31岁的戈麦斯在本赛季代表狼堡参加的31场比赛攻入15球,市场价值依然有750万欧元。德国媒体相信,戈麦斯现在依然有足够的动力,而且在场上依然会让每一个对手感到畏惧。不过戈麦斯也需要考虑到自己加盟也很难改变替补的命运,毕竟拜仁现在最不可撼动的两个位置就是诺伊尔和莱万。戈麦斯需要足够的比赛积累,毕竟他渴望在职业生涯暮年,能够代表德国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

  德国媒体还提到了皮萨罗,当初秘鲁前锋就是在二进宫不来梅之后表现出色,并在2012年夏天重返拜仁,作为替补前锋见证了三冠王荣誉。当年因为有曼朱基奇和戈麦斯,皮萨罗甚至是作为三号前锋。现在就要看,戈麦斯是否真的甘于给莱万打替补,沃尔夫斯堡又是否愿意放走自己的当家前锋。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戈麦斯拜仁莱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