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输给皇马的情绪还在困扰球队 我们也是人

2017年04月23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帅谈到了本场比赛

  主场2-2战平保级球队美因茨,这对需要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的拜仁来说,并不算一个好的结果。球队上下在赛后也对本场表现并不是很满意,认为还可以踢得更好。

  安切洛蒂赛后表示:“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之后,这场比赛很艰难,但我们也有更多期待。上半场我们不像平时那么紧凑了,球队应该做得更好的。下半场球队要紧凑一些,很幸运,我们攻入了扳平的进球。今天的比赛我们踢得不好,但我确信下周三对阵多特的时候,球队会有所不同。”谈到阿拉巴的伤情,安切洛蒂表示并不严重,球队会保持每日观察,并且决定奥地利球星是否可以参加对多特的德国杯半决赛。阿拉巴本人也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膝伤问题不大,希望几天内可以重返球场。

拜仁被博扬攻入闪电进球
拜仁被博扬攻入闪电进球

  穆勒赛后说道:“我们最开始没有找到比赛感觉,让美因茨立刻进球。在下半场我们必须补救这一点,球队投入了很多,但你需要一点点运气来扭转势头,因此我们并不满意。”穆勒也坦言,与皇马的比赛仍然在球员们的脑海中:“当然,它仍然在那里——或许它不应该在,但我们也是人,要面对这种失落的情绪并不容易。”胡梅尔斯则表示拜仁在比赛最开始显得懒散,本赛季球队有些时候需要一些射门才会被对手“打醒”,比如客场对霍芬海姆的比赛。

  在胡梅尔斯看来,本场比赛是一个警醒,提醒拜仁需要努力去击败每一个德甲的对手。谈到和皇马的第二回合比赛,他表示:“裁判当然是一个话题,也有人说皇马确实配得上晋级,我们也知道这些。我们没有指责考绍伊三天,而是找自身的问题。我们经历过伟大的胜利和苦涩的失败,因此知道坐下来思考一下是必要的。如果我们打得更好,尤其是主场的第一回合,我们本来有很大机会进军欧冠半决赛的。”蒂亚戈则说,对美因茨的平局感觉像是失利,这种情况如果出现100次,拜仁有99次都会赢的。

罗本鼓舞球队
罗本鼓舞球队

  攻入一球的罗本说道:“我们是职业球员,剩余的德甲比赛事关德甲冠军争夺,今天我们应该奉献更多东西的。周三的比赛是不同的,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拿出超级表现来。这场很不幸我们丢了分数,球队希望能够决定冠军,现在我们还没有赢得什么。”拉菲尼亚则展望了下周三和多特蒙德的德国杯,他确信球队会调整好状态,并且保持专注,赢得胜利。

  将作为首发门将直到赛季末的乌尔赖希则说:“以我们的能力,本应该有更好的表现。上半场我们犯了很多低级错误,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美因茨踢得很棒,我们没有找到解决办法。下半场我们踢得像拜仁了,具有统治力,掌握了球权。这场本来应该目标取胜的,结局令人失望。”谈到替代诺伊尔,乌尔赖希表示:“我没法100%取代他,没人可以,因为诺伊尔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

  (华迪维亚)

标签: 德甲拜仁安切洛蒂穆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