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26轮前瞻:射手对决 戈麦斯继续火热?

2017年03月30日18:47 新浪体育 微博
药厂大战狼堡

  在周日的比赛中,如果客队沃尔夫斯堡获胜的话,就有可能把勒沃库森拉入保级大战中。

  科尔库特的走马上任并没有改变勒沃库森困难的局面,而第25轮0-1输给霍芬海姆则是他们最近四场比赛里的第三场败绩。如今他的队伍只领先倒数第三的汉堡四分,所以他们应该十分希望复制两队赛季早期第一次相逢时的战绩,当时勒沃库森2-1击败了沃尔夫斯堡。

  与药厂恰恰相反,容克尔执教之后已经带领球队在三场比赛中取得两胜一平的成绩,这也是14年以来,狼堡新上任主帅的最佳开局。在客场1-0击败莱比锡,以及主场击败垫底的达姆施塔特之后,如果面对勒沃库森能够拿到三连胜的话,狼堡在积分榜上就能超过药厂。不过,虽然他们状态上佳,2009年的联赛冠军在周末的比赛开始之前其实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的优势。

  赛前统计

  -在主场19次与沃尔夫斯堡的交锋中,勒沃库森只输了一次(2015年,当时比分是5-4)。

  -在执教德甲的八场比赛里,容克尔保持不败,这是德国足球联赛的最佳执教纪录之一。

  -执教勒沃库森之后,科尔库特已经连续三场正式比赛不胜,而容克则在沃尔夫斯堡三场不败。

  -如今勒沃库森的成绩与去年降级的斯图加特没什么区别。

  -在容克尔手下,戈麦斯延续了自己每场都有进球的状态,而在荷兰主帅执教后球队的三个进球都是戈麦斯打进的。当戈麦斯进球的时候,狼堡每场能够拿到两个积分,而当他不进球的时候,狼堡每场只拿到0.8分。

  -埃尔南德斯已经六场正式比赛没有为俱乐部进球了,在本赛季的33场各项赛事中,这位墨西哥人有25场没有进球。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标签: 德甲勒沃库森沃尔夫斯堡戈麦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