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官网:2022世界杯 这些外籍新人来自德甲!

2017年03月29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一套很有潜力的阵容

  2022年世界杯注定是年轻人的舞台,德甲官网为您判断出了德甲赛场上那些潜力无限的国际球员,看看谁能够代表自己的国家征服世界。这些德甲新秀们是否能够成为届时的世界顶级阵容呢?

  门将:卡斯蒂尔斯(沃尔夫斯堡,24岁,比利时)

  虽然这名门将与俱乐部队长贝纳利奥共享比赛时间,但他在11场比赛中完成了6次零封。这名比利时国脚依旧有可能与库尔图瓦竞争首发位置,而切尔西门将将会面临巨大的挑战。卡斯蒂尔斯最经典的时刻出现在2015年的超级杯上,当时他扑出了哈维-阿隆索决定性的点球。

  右后卫:贝纳尔多(莱比锡,21岁,巴西)

  虽然他不像队友凯塔、维尔纳和福斯贝里那样时常出现在头条,当他依旧是本赛季莱比锡青年近卫军中的佼佼者。贝纳尔多与莱比锡签下长期合约之前,作为巴西前国脚儿子的他在2016年就帮助萨尔茨堡拿到了奥地利联赛的双冠王。强壮、快速、全面,他有充足的潜力成长为德甲最佳右后卫。

  中后卫:克里斯滕森(门兴,20岁,丹麦)

  这名来自切尔西的租借后卫被看做欧洲赛场的最佳潜力新秀之一。他已经代表丹麦的各级别国家队出场,并在2015年6月完成国家队首秀,当时他才刚满19岁。本赛季,他与同胞维斯特加德搭档门兴的中卫组合,他还打入过两粒进球,分别是对阵美因茨和汉堡的比赛。

  中后卫:巴列霍(法兰克福,20岁,西班牙)

  巴列霍是本赛季德甲涌现出来的后防新星之一。这名从皇马租借而来的小将年纪轻轻就有着成熟的心态和自信,成为了法兰克福后防的核心,帮助法兰成为了联赛防守第三的球队。或许并非巧合,自西班牙人2月受伤后,法兰克福就难求一胜。

  左后卫:科拉希纳茨(沙尔克,23岁,波黑)

  科拉希纳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让很多人相信他将成长为联赛最佳左后卫。天赋和坚韧,波黑国脚并没有因自己的鼻梁骨折而阻碍在第25轮对阵美因茨的完胜表现。他将继续在皇家蓝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帮助球队继续冲击欧洲赛场,同时备战与阿贾克斯的欧联杯1/4决赛。

  后腰:桑切斯(拜仁,19岁,葡萄牙)

  拜仁从未在一个18岁的球员身上花3500万欧元,因此当他们这样做了,这名球员一定有过人之处。追随葡萄牙赢得2016年欧洲杯后,桑切斯加盟了拜仁,他无疑具有成为世界级中场的潜力。拜仁CEO鲁梅尼格甚至将他看做阿隆索的替代者——如此之高的赞扬。

  后腰:凯塔(莱比锡,22岁,几内亚)

  本赛季迄今为止凯塔贡献了4球8助攻,成为了莱比锡队中的关键人物。这名几内亚国脚去年夏天与贝纳尔多一同从萨尔茨堡加盟莱比锡,此外他还是2015/16赛季奥地利联赛的最佳球员。这名充满干劲的中场球员,目前正享受着自己出色的德甲处子赛季,本赛季目前仅缺席了3场比赛。他看起来还将会在德国顶级联赛中闪耀许多年。

  左边锋:科曼(拜仁,20岁,法国)

  拜仁的法国飞翼科曼看起来是罗本和里贝里天然的接班人。鲁梅尼格和安切洛蒂很清楚,他们想要在4月30日买断条款到期之前,将科曼留在队中。虽然本赛季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但这名20岁的小将依旧完成了18次出场,在8-0大胜汉堡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前腰:普利希奇(多特蒙德,18岁,美国)

  在2016年1月被提拔到多特一线队,普利希奇已经震撼了德甲,他打破了许多进球纪录和出场纪录,在大洋彼岸他也被委以中场核心的重任。他被认为是同年龄段最让人兴奋的美国球员,少年老成的普利希奇本赛季已送出3粒进球和5次助攻,并且刚刚与多特续约到2020年。

  右边锋:登贝莱(多特蒙德,19岁,法国)

  如果普利希奇是一场青春风暴,那么登贝莱就是一阵飓风。他本赛季打入了6粒进球和10次助攻,法国小将已经成为了多特队中的重要球员,为自己赢得了主力位置,帮助多特紧紧追赶莱比锡。速度、技术和门前关键传球,登贝莱有望成为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未来翘楚。

  前锋:伊萨克(多特蒙德,17岁,瑞典)

  这名被称为“新伊布”的瑞典小将拒绝了其他欧洲豪门的邀请,今年1月加盟了多特蒙德。他在瑞典对阵斯洛伐克的友谊赛中,成为了瑞典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也在AIK俱乐部创造了许多纪录。许多年轻的球员都尝试来到德甲一展才华——尤其是在多特蒙德——伊萨克看起来已经进化成熟。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标签: 德甲拜仁多特登贝莱科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