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拜仁两大传奇最后的告别 这1幕太催泪|图

2017年04月19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阿隆索告别欧冠赛场

  随着拜仁被皇马淘汰出局,德甲巨人本赛季的欧冠征程也宣告结束。这同时也意味着,本赛季末告别足坛的拉姆和阿隆索,就在伯纳乌球场踢完了自己球员生涯的最后一场欧冠。

这个拥抱
这个拥抱

  在比赛当中,两位老将拼尽全力:拉姆打满全场,阿隆索则在第75分钟被穆勒换下。当西班牙中场下场的时候,伯纳乌的球迷们也为他献上掌声。阿隆索曾经在皇马效力五年,而拉姆职业生涯也多次来到伯纳乌球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在伯纳乌的比赛都有特别的意义。

欧冠最后一战……
欧冠最后一战……

  比赛结束之后,阿隆索在场中挥手致意,他也将正式告别欧冠的舞台。略显遗憾的是,他没能追平西多夫的成就,成为第二位在三支不同球队夺得欧冠的球员。比赛结束之后,阿隆索和拉姆拥抱在一起,两人能够并肩作战,享受高水平比赛的乐趣的机会也不多了。

拉姆和基米希
拉姆和基米希

  欧冠官方推特也向两位老将致敬:“阿隆索:126场欧冠,2005年、2014年冠军;拉姆:113场欧冠,2013年冠军。一个时代的结束。”虽然两位老将离开,但拜仁冲击欧冠的路还要继续走下去。比赛结束之后,拉姆搂着基米希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拜仁也期待着有人能够接过两位老将留下的重担。

  (华迪维亚)

标签: 德甲拜仁拉姆阿隆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