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拜仁想逆转皇马 并不需要巴萨式足球奇迹

2017年04月16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勒谈到了球队本场的表现

  

客场0-0战平勒沃库森,拜仁在比赛中浪费了不少机会。球队上下赛后表示,这场总体的表现还不错,但没有把握好机会。对于和皇马的第二回合比赛,球队依然保持足够的信心。

拉姆认为球队创造了足够的机会
拉姆认为球队创造了足够的机会

  主帅安切洛蒂赛后说道:“球队踢得不错,强度很高,制造了很多机会。但像这样的平局,有时候总是会发生的。”穆勒也谈到了浪费机会的问题:“我们的表现和态度不错,但对机会的把握能力成了致命问题。如果你不进球,那就没法赢球。我们有3-5次绝佳机会,我也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但做出了错误的决定。对于球队这方面的表现,我们感到恼火。”队长拉姆同样表示,球队本来有足够的机会赢得比赛。罗本称球队的表现实际上还不错,有足够的机会,唯一没能做到的就是进球。

  阿拉巴则在赛后说道:“我们试图从一开始就执行赛前的计划,大部分时候我们也取得了成功。积极的一面是,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我们都没有抓住。说到底,你还是要取得进球,进球了才有可能作为胜利者离开球场。”谈到和皇马的第二回合比赛,奥地利球星表示:“距离下周二还有几天,我们相信自己。球队充满动力,期待着和皇马的比赛。我们希望竭尽全力,并且取得成功。”穆勒也表达了对晋级的信心:“在马德里的比赛,(要想晋级),我们并不需要上演巴萨那样的足球奇迹。

  (华迪维亚)

标签: 德甲拜仁欧冠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