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罗伊斯复出闪击 奥巴梅扬破门 多特3-1胜

2017年04月15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伊斯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4月15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9轮开始6场较量,多特蒙德主场3比1击败法兰克福。罗伊斯开场2分钟破门,法比安世界波扳平,但中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漂亮远射再度超出。奥巴梅扬终场前再添一分。其他比赛,RB莱比锡主场4-0大胜弗赖堡,锁定前四名的席位;霍芬海姆主场5-3击败门兴,沃尔夫斯堡主场3-0胜因戈尔施塔特,美因茨主场1-0力克柏林赫塔,奥格斯堡主场2-1胜科隆。

  罗伊斯伤愈进入首发,沙欣和普利希奇也先发出场,格雷罗、金特尔、登贝莱改打替补。17岁冬窗新援伊萨克首次进入德甲大名单。开场2分钟,多特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普利希奇与奥巴梅扬踢墙配合,处在越位位置的的罗伊斯没有拿球,普利希奇后插上抢在门将前面得球,禁区右侧传中,罗伊斯前点距门4米处脚后跟磕进门内,1比0。多特蒙德是本赛季德甲前15分钟进球最多的球队(14球)。

  巴列霍飞身破坏普利希奇传球时,险些铲进自家大门。赫尔戈塔反击突破横传,法比安在门前9米处推射偏出左门柱。法兰克福第29分钟扳平比分!奥奇普卡左路回敲,法比安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出一记外旋的弧线球入远角,1比1。但仅过5分钟,多特恢复领先优势,斯文-本德左路低传,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中路突破后卫,禁区前沿大力抽射击中左门柱内侧弹进,2比1。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庆祝进球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庆祝进球
进球献给受伤的巴尔特拉
进球献给受伤的巴尔特拉

  下半时,金特尔和登贝莱出场,换下斯文-本德和罗伊斯。奥巴梅扬接连获得禁区内射门机会,但不是被挡就是打高。法比安斜射稍稍偏出。卡斯特罗换下魏格尔。多特第86分钟锁定胜局,沙欣后场大脚解围,登贝莱左肋突破吸引防守后分球,奥巴梅扬右侧距门10米处轻挑入网,3比1,这是他本赛季德甲第26球,超越上赛季(25球),创造个人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

  多特蒙德(3-4-1-2):38-比尔基/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6-斯文-本德(46'28-金特尔)/22-普利希奇,33-魏格尔(77'27-卡斯特罗),8-沙欣,29-施梅尔策/23-香川真司/17-奥巴梅扬,11-罗伊斯(46'7-登贝莱)

多特蒙德队员评分
多特蒙德队员评分
法兰克福队员评分
法兰克福队员评分

  (马舸)

标签: 多特蒙德德甲奥巴梅扬香川真司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