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是拜仁最大优势 多特:他们已超越皇马巴萨

2017-04-10 11:48:19 体坛+ 微博
拜仁剑指欧冠大战

  欧冠联赛首回合

  2017.04.13 2:45

  慕尼黑安联球场

  拜仁慕尼黑 VS 皇家马德里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足球场上的风向总是说变就变,在拜仁输给霍芬海姆之后,德国媒体纷纷提醒安切洛蒂,如果在和多特蒙德的比赛再有疏忽,对于他和球队的怀疑声音就会重新抬头。而在拜仁以令人信服的方式战胜多特蒙德之后,德国媒体又开始纷纷给拜仁唱赞歌,对于拜仁周三和皇马比赛的前景非常看好。

  《踢球者》杂志称赞拜仁通过了考验,尽管如今安切洛蒂的球队阵容年龄偏大,但是在球场上丝毫看不出疲态,反而是丰富的经验对于球队很有帮助。33岁的罗本就表示,和即将退役的拉姆一起踢球总是非常开心,“我们一起奋战八个赛季,很快就要走到尽头。”拉姆则对于和皇马的两回合比赛非常期待,“这是欧冠1/4决赛,但听起来就跟决赛一样。我非常信任球队,拜仁的阵容非常出色。”

  罗本的确是老而弥坚,他现在依然可以在球场上保持冲刺最快时速32公里,盘带成功率可以达到52%,30个欧冠进球当中26个,以及86个德甲进球当中72个都是来自他神奇的左脚,对于每一个环节都是兢兢业业。在输给拜仁后,负责防守罗本的多特蒙德左路球员施梅尔策感慨说:“一个人根本不可能看住他,就算两个人夹防有时候都会困难。”拜仁名宿奥根塔勒也相信,齐达内赛前战术部署也会重点针对罗本。

  不要说德国媒体跟风,就连输球的多特蒙德也是心服口服。主帅图赫尔感慨虽然失利的体验很苦涩,但的确让年轻的球队学到了很多东西。瓦茨克更是明确表示:“拜仁就是我心目中欧冠大热门,就算巴萨和皇马也很难和他们抗衡,拜仁比他们高出半个档次。他们实在是太出色了,我们的确没有办法和他们抗衡。”

  除了多特蒙德,深受拜仁球迷喜爱,如今转战芝加哥的施魏因斯泰格,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达了对于老东家的信心,“拜仁完全可以赢得三冠王,他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一直在关注着拜仁, 同俱乐部的球员和其他人都保持联系,我希望他们可以赢得欧冠的胜利。”

  安切洛蒂强调,拜仁已经做好了迎战皇马的准备。莱万的伤病没有问题,诺伊尔和穆勒也期待复出。唯一的问题在于胡梅尔斯,他在训练中受伤肯定将错过周三的比赛,甚至最糟糕的情况是要休息三周,连第二回合也无法出场。所幸博阿滕已经顺利复出,他将会和马丁内斯在中卫位置搭档。

  拜仁期待为三年前两回合的失利复仇,拉姆表示一定要避免给对手反击的机会,罗本则提醒队友们不要因为对多特蒙德酣畅淋漓的胜利,就以为接下来会是一路坦途,“比赛将会很艰苦,我们还得继续努力才能获胜。”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罗本多特蒙德安切洛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