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宣布签德甲新人王至2022 面截克洛普猎物

2017年03月30日18: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达胡德加盟多特

  北京时间3月30日,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官方宣布,门兴中场莫哈默德-达胡德下赛季加盟球队,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22年的合同。

  达胡德1996年生于叙利亚,但是自小来到德国生活,并获得德国国籍,目前已经代表德国多级别青年队有过出场记录。达胡德虽然身材不高,但是把握比赛节奏已是一流水平,传控能力俱佳,并且前插意识强烈。

  2010年,达胡德加盟门兴青训营,并在四年后迎来一线队首秀,迄今为止代表球队出战德甲52场,以及17场欧战赛事。去年夏天,达胡德拒绝了门兴的续约合同,鉴于双方仅剩一年合约,所以达胡德今夏出走已是必然选择。

  多特前任主帅克洛普多年来一直对达胡德非常欣赏,有传闻称利物浦希望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他,但是最终达胡德选择加盟多特。

  多特主管佐尔克表示,球队已经观察达胡德7年之久,多特相信他能够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

  (斯文已逝)

标签: 克洛普多特德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