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大名单:厄齐尔穆勒领衔 德甲神锋首入围

2017年03月17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德国队新一期的名单公布

  北京时间3月17日,德国主帅勒夫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24人的大名单。德国队将会于当地时间3月22日在多特蒙德与英格兰进行热身赛,随后于3月26日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对阵阿塞拜疆。

波多尔斯基告别,维尔纳成新人
波多尔斯基告别,维尔纳成新人

  与英格兰的比赛,将是老将波多尔斯基的国家队告别赛。而这期名单中,还有一位引人注目的新人,那就是来自RB莱比锡的年轻前锋蒂莫-维尔纳。他本赛季德甲已经攻入14球,高居射手榜第四。勒夫表示:“维尔纳很年轻,他的前途光明。他可以打多个位置,并且本赛季的水平非常高。本次大名单中,因伤错过欧洲杯的中卫吕迪格回归,刚刚伤愈不久的博阿滕则没有入围。霍芬海姆本赛季表现出色,下赛季将要加盟拜仁的聚勒和鲁迪也都入围。

  德国队新一期24人大名单(对阵英格兰和阿塞拜疆):

  门将:1-诺伊尔(拜仁),12-莱诺(勒沃库森),22-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2-穆斯塔菲(阿森纳),3-赫克托(科隆),4-赫韦德斯(沙尔克04),5-胡梅尔斯(拜仁),16-吕迪格(罗马),17-聚勒(霍芬海姆),18-基米希(拜仁),21-鲁迪(霍芬海姆)

  中场:6-赫迪拉(尤文图斯),7-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8-克罗斯(皇马),11-厄齐尔(阿森纳),14-埃姆雷-詹(利物浦),15-魏格尔(多特蒙德),19-萨内(曼城),20-布兰特(勒沃库森)

  前锋:9-许尔勒(多特蒙德),10-波多尔斯基(加拉塔萨雷),13-穆勒(拜仁),23-戈麦斯(沃尔夫斯堡),24-维尔纳(RB莱比锡)

  (华迪维亚)

标签: 德甲厄齐尔穆勒勒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