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金童破门许尔勒建功多特3-0客胜 将战拜仁

2017年03月15日03: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多特客场3比0晋级

  北京时间1月15日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4日18时30分),德国杯1/4决赛进行1场补赛,多特蒙德客场3比0淘汰丙级队洛特,首次连续4个赛季打进德国杯4强,将与拜仁在安联球场争夺决赛席位。登贝莱助攻,普利希奇打破僵局,成为多特历史上第2年轻的德国杯进球队员(18.5岁)。许尔勒和施梅尔策各下一城。冬窗新援伊萨克完成首秀。

  此役原定于两周前进行,但因大雪被迫延期。图赫尔更换3名首发,皮什切克、普利西奇、登贝莱出场,奥巴梅扬和魏格尔未进大名单,杜尔姆改打替补。

  开场3分钟,金特尔后场长传,许尔勒劲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主队第10分钟制造威胁,林德纳左路低传,罗辛格转身摆脱防守射门被金特尔挡出底线。接着又是林德纳创造机会,文德尔禁区左侧吊射被比尔基封出。香川真司反击分边,许尔勒右路传中,登贝莱头球偏出。

许尔勒射门
许尔勒射门

  弗赖贝格尔接应过顶球,禁区前沿吊射越过比尔基偏出右门柱。卡斯特罗接到许尔勒传中,在门前20米处抽射偏出右门柱。洛特解围不远,卡斯特罗禁区边缘半凌空抽射偏出。上半时结束前,金特尔后场大脚解围险些直接破门,球稍稍偏出左门角。

普利希奇庆祝进球
普利希奇庆祝进球

  下半时,香川真司左路小角度射门被门将费尔南德斯用脚挡出底线。格雷罗传中,金特尔头球被拉恩解围顶出底线。多特第57分钟打破僵局!登贝莱后场拿球人球分过,高速突进到禁区前沿吸引3人防守,许尔勒和普利西奇两侧跑位,登贝莱选择分到左侧,普利希奇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从门将费尔南德斯裆下入网,1比0,他近4场正式比赛参与4球(2球,2次助攻),本赛季参与13球(5球,8次助攻)。

许尔勒庆祝进球
许尔勒庆祝进球

  文德尔角球顶偏。登贝莱传球,巴尔特拉禁区右侧头球偏出近门柱。多特第66分钟扩大比分,香川真司禁区左侧挑传,格雷罗后点底线头球回点,许尔勒在门前6米处凌空勾射入远角,2比0。此后格雷罗传球,许尔勒禁区内推射偏出。

施梅尔策庆祝进球
施梅尔策庆祝进球

  梅里诺换下格雷罗。登贝莱左路小角度劲射被费尔南德斯封出近角。许尔勒分球,登贝莱禁区左侧打高。莫尔换下普利希奇。多特第83分钟锁定胜局,施梅尔策右侧距门27米处左脚大力任意球被费尔南德斯一扑入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3比0。这是他2013年9月以来首粒正式比赛进球,上次破门也是直接任意球。冬窗签下的17岁瑞典前锋伊萨克换下卡斯特罗,完成首秀。

伊萨克首秀
伊萨克首秀

  多特蒙德(4-3-3):38-比尔基/26-皮什切克,28-金特尔,5-巴尔特拉,29-施梅尔策/27-卡斯特罗(86'14-伊萨克),23-香川真司,13-格雷罗(71'24-梅里诺)/7-登贝莱,21-许尔勒,22-普利希奇(82'9-莫尔)

  (马舸)

标签: 多特蒙德德国杯许尔勒普利希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