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安帅请求拜仁购J罗 皇马盼收回8000万欧

2017年03月12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卡报》:安切洛蒂想要哈梅斯

  J罗堪称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而根据《马卡报》的消息,安切洛蒂执教的拜仁也是哥伦比亚球星的追逐者之一。

  《马卡报》称,安帅请求拜仁在今夏做出努力,将皇马10号带到德国。报道表示J罗并不想继续留在伯纳乌——尽管此前他表示自己的愿望就是留在皇马并争夺主力位置,但事实是他仍然对目前的局面感到很沮丧。没有在重大比赛中的出场时间,更多时间坐在板凳上,J罗的想法是寻找新的选择。目前来看,安切洛蒂的拜仁是最有吸引力的去处之一。

  安帅正是将J罗带到皇马的教练,尽管他们合作只有一个赛季,但意大利教头对J罗可谓非常了解。《马卡报》表示,安帅看中了J罗向前推进的能力和得分能力。在离开皇马之后不久,安帅曾经表示:“J罗是一位顶级球员,我对他的水准感到惊讶,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球员。”在安帅手下,J罗46场比赛17球18个助攻,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赛季。在安帅被皇马解雇之后,J罗曾表示:“感谢你的一切,尽管时间很短,但我从你那里学到很多。”

  关于转会的可行性,《马卡报》称这笔转会并不会成为肥皂剧,克罗斯和阿隆索的转会进展都很快。拜仁和皇马在购买球员方面都不会太费周章,如果他们想要出售球员,一般会设定一个价格,然后就搞定了。J罗一事上,皇马认为拜仁愿意支付8000万欧元,这也是他们引进J罗时花的转会费。除了拜仁之外,曼联、切尔西和尤文也有意引进J罗。

  (华迪维亚)

标签: 德甲拜仁安切洛蒂皇马J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