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获胜拜仁上下赛后都谈问题:这么失误可不行

2017年03月12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帅表示法兰克福上半场的表现更好

  虽然门前一度险象环生,拜仁最终还是3-0拿下了法兰克福,扩大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安帅赛后也是用自我批评的态度来看待比赛,认为球队还需要保持足够的专注度才行。

  安帅赛后表示:“考虑到其他球场的不错结果(莱比锡和多特输球),对我们来说这是不错的一天。但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艰难,法兰克福比我们表现得好。老实说,他们上半场本不该0-2落后的。下半场我们有了提升,比赛控制得不错。我们现在有个不错的领先优势,但必须保持专注,还有好多场比赛要踢呢。”本场博阿滕正式宣告复出,谈到他、胡梅尔斯和马丁内斯三名中卫,安切洛蒂表示三人并没有“第一中卫”到“第三中卫”这样的次序之分。

  诺伊尔谈到比赛时分析称:“法兰克福很有侵略性,我们上半场存在问题,尤其是传球方面不够专注。法兰克福获得了得分机会,其中一些是我们失误送出的。在比赛进程中,我们有所进步,表现得更好了,下半场也有了不错的表现并最终赢球。”穆勒同样指出:“今天我们的开局肯定是艰难的,前30分钟精力不集中,有很多的失误。法兰克福的高位逼抢让我们出现了失误,只是没有受到惩罚。在此之后,我们踢出了自己的水准。”

  本场复出的博阿滕则表示:“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为此我非常努力。我很高兴,希望到赛季末都能保持健康。感谢球队所有队友、我的家人和朋友在这段时间的支持,目前球队的状态不错。现在我需要找到比赛节奏,我想要帮助球队。比赛中,上半场我们踢得不好,如果对手抓住了机会,比分本有可能不是3-0的。”莱万一度在射手榜上追平奥巴梅扬,不过又被加蓬前锋超出1球。对于金靴争夺,莱万说道:“重要的是,我能够用进球帮助球队。”

  (华迪维亚)

标签: 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