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24轮前瞻:拜仁再遇硬骨头 目标巩固优势

2017年03月09日1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拜仁主场对阵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需要一场胜利来重振旗鼓,但他们却即将面对的则是在欧冠联赛中打满鸡血的拜仁慕尼黑。

  过去七次做客安联球场,法兰克福不仅都没有取得胜利,更是在过去四场的客场挑战中没有取得进球,最近的一次胜利还要追溯到2000年11月。联赛第24轮时,科隆仅仅落后法兰克福2分,科瓦奇的球队需要拿出联赛第一回合交锋时的状态,力保这次的交锋同样不会丢分。

  但法兰克福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十月中旬的那支拜仁并没有火力全开。如今在看过拜仁慕尼黑周中的表现之后,卡洛-安切洛蒂的球员肯定会竭尽全力在巩固国内赛场7分的领先优势,继续积分榜领跑是他们的主要目标。

  赛前统计

  拜仁慕尼黑自2014/15赛季,从未在欧冠比赛日后的德甲联赛中输球。

  拜仁队长拉姆是有数据统计以来触球最多的球员。他只要再有16次触球,总触球数就能达到30000次。

  拉菲尼亚是目前德甲球员中触球次数第二多的球员,达到了22283次。

  法兰克福在最近11次与拜仁的交锋中8负3平。

  特索默和马丁-费宁是法兰克福最后一次击败拜仁的功臣,但也要追溯到2010年3月20日。

  法兰克福上次在主客场对阵拜仁都拿分,要追溯到1995/96赛季。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标签: 德甲拜仁法兰克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