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23轮最佳阵:多特三将领衔 诺伊尔坐镇

2017年03月09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巴梅扬枪管火热

  从哈维-马丁内斯到奥巴梅扬,在第23轮的最佳阵容里,几乎各个位置的球员都有进球。

  门将

  诺伊尔(拜仁慕尼黑)

  第23轮,科隆迎来了自去年四月以来的第一场失利,但是结果却不能完全反应比赛的过程,在双方0-0的时候,诺伊尔有如神助的扑救挡出了大勇迫也的头球攻门。最终,拜仁3-0获胜,诺伊尔也帮助他们本赛季第11次力保城门不失。

  后卫

  斯塔菲里迪斯(奥格斯堡)

  在与莱比锡精彩绝伦的大战中,斯塔菲里迪斯首开记录。这位希腊国脚在防守中也拿出了出类拔萃的表现,帮助奥格斯堡拿到了实至名归的一场平局。

  杜尔姆(多特蒙德)

  和马丁内斯一样,在多特蒙德6-2大胜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杜尔姆拿出了全能级的表现。

  哈维-马丁内斯(拜仁慕尼黑)

  在后防线上坚若磐石,还为拜仁打破僵局,在与科隆的比赛中,马丁内斯几乎无懈可击。

  中场

  鲁迪(霍芬海姆)

  在与因戈尔施塔特的比赛中,霍芬海姆队长拿出了教科书级的表现,他在27米外打进了一脚惊世骇俗的远射,为球队扳平了比分,最终帮助球队5-2获胜。

  比达尔(拜仁慕尼黑)

  在与科隆的比赛中,比达尔在中场筑起了一道钢铁长城。他不仅助攻马丁内斯,帮助拜仁取得领先,还在进攻中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登贝莱(多特蒙德)

  在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开场仅六分钟,登贝莱就开启了多特蒙德的进球狂潮。这位法国人一共有六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之内,并且还送上了两次助攻。

  法比安-约翰逊(门兴格拉德巴赫)

  在门兴4-2击败沙尔克04的比赛中,这位美国国脚梅开二度,在对抗中,他的成功率也达到了75%。

  前锋

  克鲁泽(云达不莱梅)

  这是一个典型的好饭不怕晚的例子,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里,克鲁泽梅开二度,帮助不莱梅2-0击败了垫底的达姆施塔特,取得了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

  尼德莱赫纳(弗赖堡)

  在与法兰克福的比赛中,尼德莱赫纳表现出色,仅仅三脚射门就打进了两球。弗赖堡最终也后来居上,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三场客场胜利。

  奥巴梅扬(多特蒙德)

  对于奥巴梅扬来说,这是一个光彩夺目的周末。在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他梅开二度,也将本赛季的进球数增加到了21个,而加蓬国脚也回到了射手榜的头名。与此同时,他也在出场117场之后为俱乐部打进了75个联赛进球,不仅实现了个人的里程碑,也创造了俱乐部的纪录。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标签: 德甲多特蒙德奥巴梅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