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是两队近况真实写照 拜仁该晋级枪手差口气

2017-03-08 16:48:33 体坛+ 微博
拜仁大胜晋级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又是5比1,拜仁以相同的比分在客场战胜对手,创造了球队连续6次进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纪录。这并不是两队实力的差距,但却是两队近期状态的真实写照。

  拜仁则还是延续了球队火热的状态,此役拜仁虽然几乎派上全主力出战,但从场上表现来看,德甲巨人其实并没有拿出百分百的状态,以致于上半场一度被阿森纳压制,被对手破门后,拜仁并没有慌了手脚,坚持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打法思想。他们果然等到了机会,不管科斯谢尔尼是否该被罚下,那时拜仁明显在比赛中重新占了上风,即使没有那张争议红牌,主队阿森纳翻盘的机会也是微乎其微。

  不客气的说,阿森纳的红牌是偶然,但被淘汰是必然

  上半场的阿森纳快速进攻与高压逼抢让球迷看到了久违的热血枪手,每个球员宛如斗士,甚至一度让枪迷看到希望所在。但在科斯谢尔尼的黄牌转红之后,场上的局面发生了戏剧性的逆转,胜利的天平彻底倒向拜仁这一边,而之前还怀揣“站着死”信念放手一搏的阿森纳缴械投降,最终难奈再次以大比分落败。刨去裁判因素,这场比赛简直就是阿森纳现状的缩影:他们本该做到更好,但在拼搏道路上的挫折常常会把枪手们打击到抬不起头,缺乏信心的他们最后总是选择破罐破摔。

  沃尔科特的进球一度让枪迷们看到“希望”

  阿森纳再一次欧冠出局,本赛季遭遇球迷信任危机的温格压力不小,甚至他自己都不确定自己下赛季是否还会继续执教阿森纳。这场比赛,教授还是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我们对拜仁形成了压力,至于那次犯规,那并不是一个点球,红牌的判罚太过严厉了,况且犯规之前莱万已经处在越位的位置。之后我们明显处在劣势,敌众我寡,一切都变得非常困难。”被问到这是否是自己最后一次带领阿森纳参加欧冠时,温格的回答是:“我不知道。”

  至少在一些阿森纳球员看来,温格仍是那个让球队成功运转的那个人,小将贝列林就公开表示希望温格继续执教:“我当然希望他留下,特别是对我来说,温格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起了很重要的作用,队中很多球员的想法都与我相同。”

  在笔者看来,温格就是阿森纳!

  拜仁主帅安切洛蒂也在赛后肯定了阿森纳的表现:“只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阿森纳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球队暴露出的空档有些多了。好在我们之后找到了最合适的应对方法,在点球判罚后球队重新掌控了比赛。”中卫胡梅尔斯认为结果并不合理:“在被判罚点球之前,阿森纳的表现更为出色。但我们的表现配得上晋级。”门将诺伊尔也表示比赛的开局与设想的并不一样:“我们并不想落后的。”

  不管怎么说,最后是拜仁成功晋级一轮,他们的胜出当之无愧。至少从目前的情况看来,拜仁的状态是本赛季欧冠剩余球队中状态最出色的球队之一,而更可拍的是,他们似乎还有进一步提高的空间。杯赛专家安切洛蒂能否帮助拜仁成功捧得欧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今势不可挡的拜仁是欧冠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欧冠拜仁安切洛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