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连续第二年成中国社交媒体最红的欧洲联赛

2017年02月27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德甲非常受欢迎

  在中国社交媒体中,德甲连续第二次当选最受欢迎的欧洲联赛。这个统计结果来自于邮人体育发起的“The Red Card 2017”的研究报告。这项研究报告涉及各个联赛、俱乐部在互联网、社交媒体、电子商务和手机端应用程度的开发程度。德甲联赛在中国共获得5亿球迷,领先于英超联赛、西甲联赛和意甲联赛。

  调查报告显示,德甲之所以能够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欧洲联赛,是因为各个球队都开展了“全面的内容运营策略”,18家俱乐部都推出了中文在线网站,每场比赛都成功地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球迷参与。研究还指出,与CCTV5超过20年的合作关系——中国收视率最高、观众数量最多的体育频道——也起到了促进作用。此外,德甲也是唯一一个拥有中文网站的欧洲联赛。目前在微博和微信两个社交平台上拥有海量粉丝。

  “中国超过5亿名的球迷,给德甲和各俱乐部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德甲联赛首席执行官塞弗尔特说,“自从我们开始关注中国市场,我们一直致力于给球迷们提供最好的数字网络服务。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我们的数字化多媒体战略正在生效。我们已经为未来做好了进一步的准备。”

  “2016年,德甲联赛完成了对球迷们的许诺。德甲中文官网是唯一一家面向中国的欧洲联赛官网。我们推出了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这是保证了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成功,这也是德甲联赛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多亏了这一举措,我们才在内容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德国联赛互动媒体总监蒂莫西说。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标签: 德甲中国社交网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