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拜仁场均6+吊打老对手 8-0都不是头一回

2017年02月26日08: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再度主场血洗汉堡

 

 太残暴了!当罗本的进球把比分最终锁定为8-0的时候,安联球场的进球狂欢才算划上了句号。安联球场的球迷们甚至还有些意犹未尽,他们唱着:“才进了八个!”正如Sport1赛后所说,汉堡是拜仁最喜欢的对手,德甲巨人延续了主场对阵汉堡的传统,那就是掀起进球狂潮。

拜仁压倒性的优势
拜仁压倒性的优势

  其实前15分钟汉堡打得还不错,攻防都很有针对性。但自从第一个丢球之后,他们就如同多米诺骨牌那样连连倒下。汉堡的防线随后接连出现问题,《图片报》表示他们就和过往在安联球场的时候一样,防线成了一个无底洞,彻底崩盘。迎来自己第250场德甲的汉堡门将阿德勒非常努力,但他也无法阻止接二连三的失球。拜仁展现了惊人的强度和节奏,汉堡主帅吉斯多尔坦言,球队根本没能和拜仁真正对抗上。控球率72%-28%,射门18-5,射正12-1……数据甚至还不足以体现拜仁的优势有多明显。

恶搞拜仁大肆享用汉堡
恶搞拜仁大肆享用汉堡
比分改了好多次……
比分改了好多次……
他已经死了……
他已经死了……

  《图片报》感叹,对于汉堡来说,这场比赛最痛苦的经历是你知道这是什么感觉,但是昨日偏偏又重演,又是熟悉的味道。当汉堡在前25分钟就0-2落后时,数据网站OPTA指出,上次他们客场25分钟就落后拜仁两球的那场,最后输了0-8——谁知道这场,又输了个一模一样的0-8。要知道,本轮前汉堡的近9轮德甲拿到16分,和多特并列联赛第二,仅次于23分的拜仁,但偏偏到了安联球场就是彻底雪崩。《踢球者》称拜仁再度彻底肢解了汉堡,社交网络上也有各种调侃的段子和神图流传。

5,5,6,8,8,9……7场狂轰44球
5,5,6,8,8,9……7场狂轰44球

  拜仁在安联球场对汉堡的交锋纪录有多恐怖?最近7次主场迎战汉堡,拜仁的进球总数是惊人的44个,只有3个丢球,场均净胜球将近6个!其中有两次8-0和一次9-2,另外还有一次6-0和两次5-0。其中的那个3-1,相对而言都是非常非常小的比分了。难怪有人调侃说,汉堡之后来拜仁主场恐怕都要有心理阴影了。在三个赛季里两次主场把同一个对手打成8-0,这样的现象恐怕是非常罕见的。昔日的“南北德比”如今有了如此大的分差,多少令人唏嘘。

  (华迪维亚)

标签: 德甲拜仁汉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