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22轮看点:拜仁又吃汉堡 保级大战风声紧

2017年02月24日1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拜仁曾经数次大比分血洗汉堡

  上周末,德甲迎来了历史上的第五万个进球,所以如今我们可以计数十万球了,第22轮我们就会朝着这个里程碑再进一步。

  德甲官网将为大家送上本轮的五大看点:

  拜仁最爱吃汉堡?

  客场挑战拜仁慕尼黑对于客队来说通常都被看做是最困难的比赛之一,所以很难听到某位客队的主教练认为这场比赛是一种福利。对于本周的客队汉堡来说更是如此,最近几年他们在安联球场的战绩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他们最近六次造访慕尼黑的战绩分别是0-5,0-8,1-3,2-9,0-5和0-6,上一次他们取得平局还要追溯到2008年,而他们对拜仁的上一次客场胜利还要追溯到2007年。所以第22轮我们会不会又见证一场惨案呢?

  埃尔南德斯剑指美因茨

  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进入2017年以来,他是德甲进球最多的球员,因此他一定也会期待与本周末的对手美因茨的交手。面对美因茨的比赛,这位墨西哥人拥有很多美好的记忆,在最近三场同美因茨的比赛中,他打进了五个进球,其中包括第五轮3-2的那场胜利,是役埃尔南德斯上演了帽子戏法。

  多特准备完成对弗赖堡的12连胜

  埃尔南德斯正在期待即将交手的美因茨,与此同时,多特蒙德对于第22轮的对手弗赖堡也有相似的感受。自2010年5月弗赖堡3-1击败了大黄蜂以来,双方的对决就呈现了一边倒的趋势:多特蒙德连战连捷,最近11次交锋他们取得了全胜,打进35球,只丢了5球。多特蒙德一定希望可以延长这项骄人纪录,在紧追积分榜前两名的同时,保持对弗赖堡的连胜成绩。

  首都上演欧战席位争夺战

  对于下赛季欧战资格的争夺依然十分激烈,但是本周末有一场比赛,可能会让这种竞争暂时见一次分晓。在周六晚上造访奥林匹克体育场之前,法兰克福领先柏林赫塔一分,如果他们能够击败对手的话,就会把积分的差距拉大到4分,所以这对于科瓦奇的队伍来说将是一次巨大的鼓舞。另一方面,柏林赫塔如果获胜的话,他们就可以与第四名的霍芬海姆同分了。

  保级大战风声紧

  保级大战也同样激烈,本周末有两场价值六分的比赛值得期待。沃尔夫斯堡快要滑进了降级区,而周五晚上他们与德国北部的云达不莱梅的比赛将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保级大战。至于达姆施塔特,如果他们输给奥格斯堡的话,他们会落后对手15分之多,距离降级区也会有8分的差距。最后,因戈尔施塔特虽然仍然排在倒数第二,但是本场面对门兴格拉德巴赫时他们应该会更有信心一些,毕竟上周他们击败了气势如虹的法兰克福。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标签: 德甲拜仁汉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