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读德甲第22轮:两个施密特互怼 拜仁战绩骄人

2017年02月24日20:15 新浪体育 微博
勒沃库森将主场迎战美因茨

  美因茨主帅施密特上演墨西哥肥皂剧,哈森许特尔就像洛奇里的伊万-德拉戈,还有多特蒙德与“疯狂麦克斯”,让我们用数据来解读德甲第22轮的最大看点。

  药厂vs美因茨

  我们或许可以在本周听到美因茨主帅马丁-施密特“啊,为什么又是你”的抱怨,就像墨西哥肥皂剧里喋喋不休的抱怨者。最近三个客场比赛中,美因茨没有拿到任何一个积分,甚至都没有进球——这是俱乐部最不希望看到的。周末面对勒沃库森对于施密特和他的团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尤其是对面的埃尔南德斯,恢复状态的小豌豆显然更加致命。

  自从2015年加入德甲以来,小豌豆就像斗牛士一样,怼了美因茨一回又一回。状态不俗的小豌豆此前在3次面对美因茨的比赛中打入了5粒进球,其中包括联赛第5轮,他在欧宝球场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2取胜的比赛。

  不过,在那场比赛之后,小豌豆遭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进球荒——各项赛事中连续17场比赛无法完成破门——像极了墨西哥干湿分明的季风气候。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他打入了5粒进球,进入2017年之后他的进球数甚至比美因茨全队都要多。好吧,或许施密特会在比赛中挥舞着拳头,诅咒这名“邪恶的苦主”了吧。

  莱比锡vs科隆

  本周更令人瞩目的一场比赛是科隆做客红牛竞技场。科隆主帅斯托格尔和哈森许特尔曾经并肩作战,他们在1990年代是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的队友。当时斯托克尔留着迷人的小胡子,而哈森许特尔像极了洛奇里的伊万-德拉戈。这对搭档一起赢得了三座联赛奖杯,在奥地利国家队也并肩作战。

  周六,联赛次席的莱比锡将继续捍卫他们的主场,而哈森许特尔肯定希望与科隆继续拉开差距。目前科隆排名联赛第7,在过去5个客场比赛里仅仅赢下过1场。

  弗莱堡vs多特

  狭路相逢勇者胜,多特蒙德更像是《莫里斯-迈诺》,而不是《疯狂的麦克斯》,但是托马斯-图赫尔的球队从历史上看,似乎很享受做客弗赖堡的比赛。

  弗赖堡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不错——9场比赛中仅仅输掉了2场,这期间所拿到的分数仅仅比他们周末的对手少一分。弗赖堡球迷们在主场庆祝胜利的次数,甚至于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一样多(7次)。然而,大黄蜂并不是一个喜欢“锦上添花”的球队,在过去两队11次交锋里,他们取得了全胜。况且,如果能够拿下这场胜利,图赫尔就将迎来作为教练的第100场德甲胜利。

  拜仁vs汉堡

  最后,让我们把欢呼送出即将迎来第250次德甲出场的汉堡门将阿德勒。但不得不说的是,这个里程碑可能暂时会被紧张激烈的顶级联赛分散注意力。

  当然,汉堡最近几周的势头强劲,四战三胜的成绩让他们快速跳出了保级区,但做客面对安联球场的比赛并不轻松。在过去7次交锋中,汉堡与对手的总比分差距达到了悬殊的36-3。门将阿德勒过去15次面对拜仁慕尼黑,被对手打入了42粒进球。这或许预示着周末比赛的走势?

  下周让我们期待更多数字的诞生!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标签: 德甲勒沃库森施密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