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安帅特殊措施保护罗贝里 还靠他们拼三冠

2017年02月23日18:45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帅对罗本和里贝里的使用非常谨慎小心

  拜仁本赛季三线并进,如何在最重要的比赛中激发出球员的状态,是主帅安切洛蒂非常关注的问题。这其中罗本和里贝里的作用尤为关键——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安帅会对两位老将采取特殊的训练和保护措施。

  《图片报》表示,安切洛蒂对罗本和里贝里“额外”照顾,因为两位边锋都已经不年轻了,而且在过去几年饱受伤病困扰。想要争夺三冠王,这两位老将是至关重要的。在之前的三个赛季,“罗贝里”当中总有球员在赛季的关键时刻缺阵。2014年里贝里因为背部和臀部伤势缺阵92天;2015年罗本因为背部、腹部和左小腿肌肉束撕裂缺阵102天;2016年罗本因为内收肌问题缺阵84天。

  目前,里贝里已经恢复了全队合练,罗本则保持稳定的出场。对于“罗贝里”的训练强度,安帅有非常谨慎而仔细的强度控制计划。本周二的训练中,为了避免铲抢,里贝里没有参加训练中的对抗赛;罗本虽然身体完全健康,但还是进行了单独训练,而不是和球队一起合练,这在安帅手下也比较常见。《图片报》的评论称,里贝里和罗本正在以合适的强度进行训练,安帅对待他们的态度非常谨慎小心。

  (华迪维亚)

标签: 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