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格策若在多特无法立足 那他只能去中国了

2017年02月22日18:31 新浪体育 微博
马特乌斯谈到了格策的情况

  虽然去年夏天从拜仁回到了多特蒙德,但德国球星格策仍然没能恢复出色的状态。本赛季在多特的全部32场比赛中他只打了16场,贡献了2球2助攻。在德国名宿马特乌斯看来,格策如果在多特也无法立足、又不肯降薪的话,他的前景将不会太乐观。

  在《体育图片》的专栏中,马特乌斯分析了格策目前的情况:“他必须要改变了,这很明显。他缺乏速度,而速度在现代足球当中是非常关键的。阿隆索这样的球员能够解决这种问题,但像格策这样的进攻球员并不行。”德国球星陷入转会传闻中,对此马特乌斯表示:“去年夏天离开拜仁,今年又离开多特蒙德?这可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马特乌斯接着表示:“那么他能去哪里呢?老实说,我说的话听起来他肯定会有点不高兴:如果格策在多特蒙德无法立足,那他就只能去中国踢球了。格策肯定不想降低薪水(在多特的年薪是800万欧元),他不会去沙尔克(多特死敌),勒沃库森的体系不合适,门兴也负担不起他的薪水。国外的顶级俱乐部?似乎也不需要他了。在我看来,如果他在多特无法立足,又不愿意降低薪水,那只能去中国了,但这对一个24岁的球员来说会有点残酷。”

  (华迪维亚)

标签: 德甲多特蒙德格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