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竖中指因球迷吐痰 补时长真是照顾拜仁了?

2017-02-19 11:48:57 体坛+ 微博
穆勒对赫塔球员的拖延时间表示不满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拜仁又是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收获了更多的积分。和柏林赫塔的联赛进行到补时第6分钟,莱万在门前的抢点不仅完成了他个人第137个德甲进球,在联赛历史射手榜追平了排名第18位的汉堡名宿席勒,而且也成功帮助拜仁扳平比分。这一进球是德甲自从1992年有数据统计以来最晚出现的,甚至比2001年安德森补时第5分钟禁区内任意球得分,帮助拜仁最后一刻从沙尔克04手中抢走德甲冠军的传奇时刻,来的还要晚一些。

  又是最后时刻进球,拜仁是有血性还是真没招?

  准确地说,这一进球出现在95分钟56秒,拜仁替补席欣喜若狂,人们很少看到安切洛蒂会如此狂喜,而这只不过是拿到一个积分罢了。在安切洛蒂离开球场的时候,他甚至还向一些柏林赫塔球迷伸出中指。后来接受德国电视一台采访的时候,意大利人并没有否认此事,“是的,我的确这么做了,因为他们向我吐口水。最后比赛的争夺的确进入白热化,但5分钟的补时还是没问题的。”

  情绪激动的老好人安胖在赛后对赫塔球迷竖起中指

  对方主帅达尔道伊自然不会这么想,“补时竟然有那么长时间,我觉得这就是对拜仁的优待!这又不是德国杯比赛,需要踢上120分钟。”在达尔道伊看来,既然补时5分钟,那么就应该在5分钟的时候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柏林赫塔门将亚尔斯坦非常沮丧,从球网里将球捞出后直接踢向阿隆索。对此拜仁门将诺伊尔表示,这么做显然有违公平竞赛精神。

  柏林赫塔的郁闷也可以理解,毕竟他们距离一场胜利如此接近。左后卫普拉滕哈特也承认,比分被扳平后,球员们的情绪一下子被激发出来,大家都非常失望。当然对于拜仁来说,补时当然是没有问题的。莱万多夫斯基就表示:“德甲的补时总是太短了,往往也就是一两分钟,但今天还是可以的。”

  替补时长没问题,有能耐你也进一个?

  诺伊尔则批评柏林赫塔在拖延时间,动不动就抽筋倒地,看上去就像是连续一周双赛参加欧冠似的。柏林赫塔的进球来自直接任意球,但是拜仁方面似乎也并不满意裁判的判罚,认为比达尔压根就没有碰到普拉滕哈特。

  诺伊尔对赫塔球员频频卧草的行为感到不满

  德国媒体都在讨论拜仁是否真的受到优待。想当初1991年5月,拜仁凭借最后时刻的争议进球,3比2击败多特蒙德,效力于多特蒙德的小鲁梅尼格就曾经说过拜仁受到了优待。不过不少德国媒体还是在赛后认为,裁判的判罚没什么问题。柏林赫塔一直在努力拖延时间,补时阶段的换人等场景,也让裁判适当多给了比赛时间。而且科芒在左路受到犯规是在5分15秒,裁判接下来只是让任意球开完。如果裁判不等任意球开出就吹罚比赛结束,反而会引发更大的争议。

  因此拜仁能够在最后时刻把握住机会,还是球队实力的体现。甚至连多特蒙德总裁瓦茨克,都对于安切洛蒂竖中指的举动表示理解,表示自己有时候也会控制不住情绪。Sport1网站进行的舆论调查结果显示,84%的受访者支持安切洛蒂。

  当然拜仁还是需要警醒,欧冠比赛和德甲比赛的表现差别有些大,接下来的一周没有周中比赛,拜仁可以好好休整。穆勒也还需要继续寻找状态,他在本场比赛取代莱万担任首发前锋,但只有一脚射门还偏出门框,41次触球全队最少,26%的对抗成功率和79%的传球准确率也都是拜仁场上最差的,不过11.4公里奔跑距离还是可以排名球队第二。

  顶替莱万首发的穆勒踢得很努力,但还是不出效果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