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破球荒名宿泼冷水:安帅拜仁他还是打替补

2017-02-17 18:08:11 体坛+ 微博
马特乌斯对穆勒的前景并不是很看好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进入2017年,穆勒终于迎来了首个正式比赛进球。在和阿森纳的首回合比赛中,穆勒虽然没能赢得主力位置,但他在第86分钟替补出场仅仅112秒后,就完成了锦上添花的进球。破门之后的穆勒兴奋异常,挥舞拳头表达内心的喜悦。德国媒体开玩笑说,穆勒看上去就像是在庆祝赢得欧冠决赛的关键进球。

  穆勒上一次在正式比赛进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12月10日,在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攻入他本赛季德甲赛场的唯一进球。之后穆勒连续五场正式比赛都没有斩获。如今终于再次破门,穆勒赛后离开安联球场的时候表示:“现在我就想好好享受这一刻。”

  破荒的穆勒异常兴奋:要好好享受这一刻

  主帅安切洛蒂对于穆勒重新找回进球感觉非常高兴,“首先这是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此外这对于他来说意味着转折。他之前训练情况很好,进球对于我们,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都非常重要。”罗本也对于穆勒的进球感到很开心,“他是我眼中非常重要的球员,就算他不进球,我也很愿意看到他在场上。”胡梅尔斯表示穆勒的进球当之无愧,莱万则称赞穆勒将比分扩大为5比1,让拜仁距离晋级八强的目标又向前迈出一步。

  不过拜仁名宿马特乌斯还是给穆勒泼了冷水,在他看来,穆勒还很难在安切洛蒂的战术体系下获得一席之地,无法真正挑战罗本、蒂亚戈和莱万在安帅心中的地位,“如果这几名球员保持健康状态并持续发挥出高水平,托马斯就很难获得出场机会。”另一位德国足坛名宿舒斯特尔也认为,穆勒的特点是后排插上,寻找到空间发挥自己的速度和比赛的智慧,“但是在安切洛蒂手下,几乎没有这样的跑动线路。”

  马特乌斯认为,破荒的穆勒还是很难获得出场机会

  和沙尔克04的比赛,穆勒出现在前腰位置,面对因戈尔施塔特则出任右前卫,但是这两次的表现都并不出色。穆勒看上去也有点失去了信心,在和因戈尔施塔特比赛丢掉了一次好机会后,他就曾感慨说:“对方后卫在门线处将我的射门解围,这或许在某种意义上反映出我现在的处境,这像是来自天上的力量在折磨我。”

  队长拉姆还是在为穆勒鼓劲,”他在任何球队都会有一席之地,他总是冲在前面,努力在每一次训练课推动球队前进。他的付出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完全不需要为他担心。“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也表示,他始终相信穆勒有一天可以找回状态,拜仁需要的是18到20名一流球员,穆勒依然是球队的关键一员,”他和阿森纳的进球很重要,这让我们在次回合比赛更加安全。”

  拉姆:穆勒训练很刻苦,完全不需要为他担心

  拜仁财务董事德雷森最近再次强调,就算曼联再次拿出1亿欧元求购穆勒,俱乐部还是一样会拒绝,”只要这名球员适合拜仁,为了短期目标而将他出售,创造财政上的纪录却要削弱球队实力,显然是很愚蠢的。”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德甲拜仁穆勒安切洛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