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策许尔勒成板凳常客 多特本土三叉戟何时成型

2017-02-10 14:01:55 体坛+ 微博
格策和许尔勒没能在多特发威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去年夏天,多特蒙德斥重金引进了格策和许尔勒,媒体都期待看到这两名球员能够和共同的好友罗伊斯产生化学反应。毕竟这三名年轻人年龄相仿,平时甚至有一个聊天群。然而在本周三德国杯1/8决赛,罗伊斯首发出场并且攻入扳平进球。许尔勒只是在加时赛才将罗伊斯替换下场,而格策甚至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入。

  重金引进的格策许尔勒如今只能枯坐替补席

  格策目前的处境的确让人很担心,主帅图赫尔在和莱比锡RB的比赛后被问到格策的问题,直接表示没有必要单独谈论一名替补球员。当球员们在更衣室里庆祝胜利,格策却要和其他替补在场上训练。德国足坛名宿舒斯特尔认为,格策或许应该考虑出国踢球,毕竟在很多球队,这位巴西世界杯决赛的金球制造者还是可以踢上主力,而不是在替补席虚度光阴。

  图赫尔解释说,多特蒙德需要的是状态出色的格策,球员还必须更加努力。但如今格策的状态,却连替补出场的资格都没有。从拜仁回归后,格策只有9场德甲首发出场,攻入一球助攻一次,这和他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相差太多。德国媒体也承认,相比起状态出色的登贝莱、格雷罗或是罗伊斯,图赫尔的确没有使用格策的道理。

  格雷罗和小登贝莱状态极好,格策很难与他们竞争

  本土三叉戟的梦想,现在完全没有实现。本赛季德甲,三名球员共同出场的时间只有24分钟,那是在和美因茨的第18轮比赛。许尔勒开场后助攻罗伊斯首开纪录,格策在第66分钟替补出场,但是既没有发挥作用,也没能阻止球队最终被扳平。许尔勒的表现同样和人们的期待有差距,他花了多特蒙德3000万欧元,他承认能够和两位好友在一起踢球,是自己做出加盟决定的重要原因之一,“我们一起开始国脚生涯的时候,就梦想着能够在俱乐部成为队友。”

  三人的良好关系也是许尔勒选择加盟多特的理由

  如今真正在多特蒙德占据主力位置的只有罗伊斯,只要他本赛季首发的比赛,多特蒙德都能获得积分,他参与进球的比赛多特蒙德还不曾输球。罗伊斯本赛季出场10次,进球和助攻各6次。格策和许尔勒却逐渐成为替补常客,统计数据也惨不忍睹。许尔勒还没有失去希望,表示他们还会有好的表现,但目前看来这只是美好的愿望罢了。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德甲多特蒙德格策许尔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