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急寻新任体育主管 候选人都有拜仁背景

2017-02-10 16:48:30 体坛+ 微博
拉姆暂时不会成为拜仁的体育主管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赫内斯强调,俱乐部此前只和拉姆一位体育主管的候选人进行过交谈,但拉姆没有选择接受这一挑战,而拜仁体育主管的位置在今年夏天又必须有人接手。德国媒体开始分析可能的潜在人选,目前大部分候选人都有拜仁的DNA,当然最大的热门肯定还是门兴的体育主管埃贝尔。

  除拉姆外,埃贝尔是拜仁体育主管的最大热门

  赫内斯一直非常欣赏埃贝尔,后者曾经受到门兴名宿福格茨的奚落,但如今已经通过出色的工作证明了自己。埃贝尔是拜仁青训出品,如今43岁正值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不过埃贝尔强调自己目前并没有去想跳槽的事情,和门兴到2020年夏天的合同也没有解约金条款。

  的确,埃贝尔目前的精力还是全部在门兴身上,球队刚经历换帅,黑金正带领球队一步步走出危机。埃贝尔还在规划球队的未来,据说他已经看上了三名天赋惊人的年轻球员,其中包括了阿森纳的泽拉勒姆,切尔西的洛夫特斯-奇克以及汉诺威的巴泽。此前门兴就已经从切尔西得到小阿扎尔和克里斯滕森,此外俱乐部还已经和拉斐尔以及索默完成续约。正是因为埃贝尔已经证明自己可以将保级球队带到欧战强队行列,拜仁才会对于他的能力感到信服,甚至有消息说,埃贝尔如果来到拜仁就可以直接进入董事会。

  拜仁给埃贝尔开出的条件可比拉姆要好一些

  还有两位德甲现役经理也被认为有可能来到拜仁,其中一位便是同样在拜仁效力过的奥格斯堡体育主管罗伊特。当初罗伊特在球员时代效力过拜仁和多特蒙德,赢得过世界杯和欧洲杯,和两家德甲豪门的关系都非常密切。2006年,罗伊特成为慕尼黑1860的体育主管,下课后终于在奥格斯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不过和埃贝尔情况一样,罗伊特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夏天,他自己也表示对于目前的状况很满意。

  另一位人选托马斯-林克目前则是在因戈尔施塔特担任体育主管,他在2005年离开拜仁,之后曾经在萨尔茨堡红牛和莱比锡RB工作,2011年底来到因戈尔施塔特。球队能够进入德甲并且在第一个赛季保级,林克的工作得到了认可。不过林克是否能够胜任拜仁的工作还是个疑问。

  林克(左)和罗伊特(右)也是热门人选

  除此之外,刚离开德国足协体育主管位置的弗利克也被认为是可能人选,不过他离开足协的原因就是希望有更多时间和家人在一起,而且还没有在俱乐部证明过自己,对于拜仁的情况也不是很熟悉。德国媒体还提到其他一些可能人选,但那更像是凑数罢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拜仁会加速谈判进程,尽快确定体育主管的人选究竟是谁。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德甲拜仁埃贝尔罗伊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